陈少霞三胎产女(《鹿鼎记》中演韦小宝七个老婆的演员)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陈少霞三胎产女(《鹿鼎记》中演韦小宝七个老婆的演员)

剧透讨论区来回答

图片中的《鹿鼎记》是陈小春版本的,里面总得有7个老婆。虽然有几个经历了人生变故,现在生活都很幸福,知足常乐!

1.神龙教教主夫人,韦小宝第一老婆——苏荃(冯晓文饰演)

冯晓文2003年就淡出了演艺圈。现成了一个豪门阔太。看冯晓文的生活照,背景看上去就是在豪宅里面,而且虽然已经五十多岁但是看上去皮肤保养的非常好!能看得出她美貌依旧风韵犹存,容颜几乎零走样。

2.韦小宝青梅竹马,韦小宝第二老婆——双儿(陈少霞饰演)

陈少霞认识了大20岁的现任老公李文辉,李文辉虽然年龄偏大,但有着“法拉利之父”的他有着港币8亿元不俗身家,两人在2016年正式结了婚。婚后两人很甜蜜,陈少霞的长女,因为患了糖尿病,所以现在只能拄拐杖走路了。

3.九难徒弟,韦小宝第三老婆——阿珂(梁小冰饰演)

梁小冰和陈嘉辉已经结婚20年了,夫妻二人依然恩爱,共同育有一个儿子,梁小冰很会穿搭,近期50岁的梁小冰穿搭图来看,气色都不错。

4.公主,韦小宝第四老婆——建宁公主(刘玉翠饰演)

刘玉翠前几年当年受情绪病的影响,内分泌开始失调,疯狂爆发湿疹。如今已经53岁的刘玉翠病已经完全好了,和男友已经交往了超过20年的时间,但是两人仍然没有结婚的打算。早前刘玉翠也是宣布自己改名为刘乔方,改名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希望通过改名字能够为她自己带来好运。不得不说,刘玉翠目前的生活状态真的相当洒脱和自由,这种状态令人羡慕。

5.沐剑屏师姐,韦小宝第五老婆——方怡 (徐濠萦饰演)

现在徐濠萦不仅仅自己非常的时尚,还把老公也打扮的非常时尚,据说陈奕迅的舞台造型都是老婆亲自设计的。两个人数十年如一日的感情非常的让人羡慕。

6.王屋派,韦小宝第六老婆——曾柔(陈安琪饰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