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价格最高的顶级豪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全球价格最高的顶级豪宅

       根据国际房地产商公布的最新报告,全球价格最高昂的顶级豪宅,不在纽约市的曼哈顿,而是欧洲的金融重镇伦敦市;伦敦的超级豪宅每平方英尺售价3000英镑,领先纽约的2700英镑,及摩纳哥首都蒙地卡罗的2800英镑。伦敦成为不折不扣的富豪之都

       房地产商指出,在纽约曼哈顿地区,高级住宅平均每平方英尺售价约1000英镑,不及伦敦市契西 (chelsea)区的1200英镑。       房地产商指出,外国买家大量涌入是助长伦敦房价的主要原因,他们许多来自美国、俄罗斯及亚洲地区,除了自购居住,不少人是到伦敦投资第二或甚至第四栋房子。       伦敦市平均售价200万英镑以上的豪宅,主要集中在肯辛顿 (kensington) 及契西两个地区;知名钢铁钜子米塔2004年以7000万英镑天价买下的顶级豪宅,就位在肯辛顿地区       交易资料显示,今年第一季,有170名买家支付100万英镑以上,购买位在肯辛顿及切尔西地区的豪宅,56人支付200万英镑以上;一栋独立式别墅平都要价350万英镑。       房地产商指出,史隆广场 (sloane square)附近的住宅成为伦敦另一个豪宅热门地区,建商新推出的六间高级公寓,针对富豪要求的高品质、好地段等要求,售价高达2400万英镑,平均每英尺2800英镑,创下伦敦房价的新高记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