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几个国家的冰激凌 美味又出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夏天就是要吃冰激凌,不管胖的瘦的高的矮的老的少的,吃冰激凌才是正经事!

上等材料的大胆搭配

  NO.1 美国

  特点:上等材料的大胆搭配

  在全世界十大冰激凌排行榜中,有7个美国冰激凌品牌,他们是HANDEL'S HOMEMANDE ICE CREAM $YOGURT、DR.BOB'S HAND CRAFTED ICE CREAM、RON'S GOURMET ICE CREAM、BIM BOM、COLD STONE CREAMERY、CRESCENT RIDGE DAIRY、哈根达斯HAAGEN-DAZS。可能其他六大品牌我们不甚了解,但是哈根达斯相信在中国无人不知,哈根达斯的冰激凌密度较高,在生产时混合的空气比较少,亦有较高的牛油脂肪。并且使用纯正的材料是它的成功之本,比如香草是来自马达加斯加、巧克力来自比利时,咖啡则来自哥伦比亚。无怪乎纽约时代杂志曾赋予哈根达斯“冰激凌中的劳斯莱斯”的美名。

传统的手工冰激凌

  NO.2 意大利

  特点:传统的手工冰激凌

  冰激凌据说是意大利人的发明,并在16世纪由西西里岛的一位教士改良,完善了它的制作技术。意大利艺术冰激凌(Gelato)的制作传统也一代一代地传下来。直到今天,西西里岛的冰激凌仍被认为是意大利最好的冰激凌。

  在意大利每个好的冷饮店都自己制作冰激凌:奶油冰激凌的主要配料是鸡蛋、糖和牛奶,水果冰激凌的主要配料是新鲜的水果、蛋清和糖。一个冷饮店有15至20种冰激凌,有些店甚至有更多的品种。每个冷饮店都有一种最有特色的冰激凌,有时候它们会成为全国流行的冰激凌,比如Bacio和ginaduia这两种冰激凌的名字来源于著名的意大利巧克力糖。意大利冰激凌店铺甚至为减肥的MM们制作了“减肥”冰激凌,比如酸奶冰激凌,大豆冰激凌或者豆芽冰激凌。

  除了“完全冷冻”的冰激凌外还有半冷冻的冰激凌(冰糕)。它们可以在冰柜中小心的保存,比如Cassata(用巧克力、鲜奶油和蜜饯做成的三角形冰激凌)或者Zuccoto(把鲜奶油、巧克力和樱桃烧酒调制的鸡尾酒放在装有米酒的素瓷盘中做成的圆形冰激凌)。

 

牛奶冰激凌

  NO.4 瑞士

  特点:牛奶冰激凌,口感润滑口味醇厚

  刘翔曾经这样说:“这里是我打破世界青年纪录的地方,这里也有我最爱吃的冰淇淋。”瑞士制作冰激凌的原料——牛奶的质量决定了其美味的冰激凌。瑞士的奶牛可是在高海拔、清新的山地环境中生长的,它们享受着阿尔卑斯的阳光和空气,乳房发育特别好,产出的牛奶营养也非常丰富。牛奶如此上乘,做出来的冰激凌当然美味,制作出“莫凡彼”之类的顶级冰激凌品牌是理所当然的。

 

巧克力冰激凌

  NO.5 比利时

  特点:巧克力冰激凌

  比利时的巧克力闻名于世,当然比利时的冰激凌也是得了巧克力的光,有食客说过:“一旦吃过正宗比利时巧克力,就无法再忍受其它巧克力的味道。”男人们会拜倒在美女的石榴裙下,而美女们却拜倒在巧克力的糖衣下,不知多少女人曾把收到比利时巧克力作为炫耀幸福的资本。而将比利时的巧克力与冰激凌融为一体,那味道就成为了入口即化的奶油与香浓可可的混合,风味绝对是令人难忘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