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6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名”刚刚在成都揭晓,杭州、北京、上海等中国大陆十个城市当选,杭州位居第一。

    据介绍,《福布斯》中文版以中国大陆661座城市为研究对象,最终选取了2004年gdp超过130亿元人民币的209个城市进行调查。

    此次已是《福布斯》中文版第三次推出“中国大陆城市最佳商业城市”。调查中发现,西南、西北和东北地区能源资源丰富和产业选择得当的城市,已逐渐体现出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动力。

    在中国年均城市化率提高1%的速度下,能源紧缺仍然是城市发展和产业选择中被考虑最多的问题。榜单显示,无论是坐拥自然资源还是承袭产业基础,善用资源的城市成为今年榜单的赢家。

    福布斯评出25位好老板和10名差老板

    谁是中国最好和最差的老板?《福布斯》中文版给出了答案。昨天,这家杂志公布了2006“中国上市公司最好老板和最差老板”榜单,海南金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000572)总裁胡群领导的管理团队拔得“最好老板”头筹。

 2006年度最佳最差企业家排名
 2006企业最差领导人排名
 2006企业最佳领导人排名

    《福布斯》推出“中国顶尖企业”排名

    《福布斯》中文版首次针对中国上规模的非国有企业进行调查,8日首次推出“中国顶尖企业”排名。联想集团、华西集团、华为分别排在前三名,沙钢集团、广厦控股、魏桥创业、民生银行、国美电器、江西铜业、苏宁电器分列第4名至第10名。

 中国顶尖非国有企业百强榜
 2006亚洲企业一千排名
 2006年欠税企业黑名榜
 十大基金公司排名
 2005中国最大50家商业银行排名
 世界500强外资企业社会责任排名
 江西省100强企业排名
 世界企业社会责任排名榜(图)
 2006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排名

    福布斯选05赚钱名人 斯皮尔伯格2.3亿位列第一

    最近的财富杂志《福布斯》宣布,2005年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名人是美国着名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 曾执导了《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系列影片的斯皮尔伯格2005年的总收入约为2.293亿美元,折合每分钟436元。以2.08亿元屈居收入榜亚军的是电台名嘴dj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星战”系列影片的导演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收入第三,1.62亿。 《福布斯》公布06年世界十大未婚女富豪 《福布斯》公布100女强人榜 默克尔第一吴仪第三 《福布斯》首次公布泰国富翁榜华裔苏旭明居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