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纹身:加拿大男子震惊全球的尝试(多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史上最牛纹身 加拿大男子 震惊全球

  

  

  

  

  纹身要忍受被针刺的痛楚,比纹身更吓人的是纹眼,热衷于身体艺术的加拿大多伦多男子鲍利(pauly unstoppable)为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眼球上纹身的人,日前竟然在加拿大一家纹身公司modprom中接受了令人震惊的纹眼球手术!

  据悉,纹身艺术家往鲍利的右眼球中一共刺入了40针,终于用一种蓝色的墨水将他的眼球染成了蓝色。这种特殊的墨水中混有抗生素眼药水以防鲍利的眼球发生感染。

  鲍利拥有完好的视力,而他接受这项眼球纹身手术显然在拿自己的视力当赌注。鲍利称,他相信纹身专家的水平,不过他仍然敦促人们不要随意模仿,或自己在家中私下为眼球纹身。

  鲍利说:我不得不强调,这一纹眼球手术非常富有专业性,它是由清楚所有可能风险和并发症的专家来实施的,人们不应该随意尝试这种危险的手术。现在,这种眼球纹身实验才刚刚开始,鲍利呼吁大家千万不要在家中模仿,在尝试之前,请耐心等待我们的结果,等他试验成功或是失败致盲后再决定是否尝试。

  不过,即使鲍利冒着眼珠失明的危险勇敢地接受这一眼球纹身手术,但他也不会成为世界上首位眼球纹身者,因为早在1991年,一位澳大利亚的眼科专家就曾为一名11岁的失明小女孩实施了眼球纹身手术,帮助这名右眼失明、眼珠全白的小女孩获得了以假乱真的假虹膜和假瞳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