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想把网站做好需要专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站越来越多,学习引擎优化的人也越来越多,每个人都想占据引擎第一页上的那几个位置。而且新站站长们往往在上线新站前期,就开始根据引擎优化方法对网站进行关键词定位,网站程序优化等,还进行各种推广。但是过了这段时间之后呢,你就发现你的网站就进入沙盒,以前好像做的都是无用功,排名什么都没有。不由仰天长叹,难道做的功夫都白费?
  
  从根本上来说,做一个网站,就像抚养一个小孩一样,也精心抚养,不是说急于求成,揠苗助长,而是一点点耐心的去做,不能心急,到了瓶颈期要学会忍耐。做网站的道理和这一样,接着说说网站遇到低潮期该怎么做。
  
  1、先看清楚是否已经进入沙盒。这里可以参考下网上一些办法,有很多,结合着判断一下,就可以知道到底有没有进入沙盒。然后你就可以针对性的做出措施,从而走出沙盒 。
  
  2、假如已经发现时进入沙盒,接着就要看看自己是否涉嫌优化过度,这是很关键的因素。比如说你是不是买链接,用黑帽手段进行优化,这些都要小心提防。
  
  3、及时更新原创内容:现在网络就是一大抄,你抄我我抄你的现状,不过假如转的太多,后果是很严重的。引擎会认为你这个网站价值不大,从而不会给以较高排名,因此你要做到及时的更新,而且更新尽可能是原创的内容。让引擎每次都有新鲜内容可以抓取。
  
  4、根据定位放置内容:你的网站定位与哪个方面,就往哪个方面添加内容,而不是杂七杂八什么都添加。像你是地板行业,就不要放衣服类的内容,总之关注你的网站定位,不要乱七八糟的。毕竟你不是资讯类网站,就算是资讯类网站,你也不能全部包括,必须要针对某一个方面进行细化。因为你不可能比得过老牌的那些资讯网站,针对性细化才是发展之道。专注一个方面,做好之后再慢慢长期发展,然后考虑扩张。
  
  5、坚持才是胜利:既然选择这行,你就没有什么后路可以退,确立方向之后努力奋斗吧。美好的生活就在前面招手,坚持就是胜利,每天积极推广,坚持原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