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治疗腹泻(跟诊名师,多年腹泻快速治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快速治疗腹泻(跟诊名师,多年腹泻快速治愈)

经常有患者反馈一种怪病,吃饭后或情绪紧张时就想上厕所,忍都忍不住,有时候会很尴尬。这到底是什么问题?

肠易激综合征

肠易激综合征(irritable bowel syndrome,IBS)是一组持续或间歇发作,以腹痛、腹胀、排便习惯和(或)大便性状改变为临床表现,而缺乏胃肠道结构和生化异常的肠道功能紊乱性疾病。

西医常规治疗

目前对IBS的治疗只限于对症处理。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分会胃肠动力学组在《肠易激综合征诊断和治疗的共识意见》中提出:“治疗目的是消除患者顾虑,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治疗原则是建立在良好医患关系的基础上,根据主要症状类型进行症状治疗和根据症状严重程度进行分级治疗。注意治疗措施的个体化和综合运用。”

核心一句话就是治不好!

真的不好治吗?看真实案例

跟诊名师,多年腹泻快速治愈

腹泻四五年,多方医治无效

跟诊明师

年初王幸福老师来广州的时候推荐邢斌老师,让我们有时间多看看邢老师的书。刚好某平台开设了邢老师的网络跟诊,于是开始在网上跟随邢老师学习。

刚好邢老师的跟诊医案就有一例用四逆散合痛泻要方治疗肠易激综合症。邢老师还专门讲解了治疗思路,治疗明明白白。

不过医案中的患者症状较重,不仅腹泻,还有腹痛,不仅早餐后,而且午餐后腹泻。我的这例患者症状较轻,所以我只用了四逆散。

名师出奇效

跟诊名师,多年腹泻快速治愈

患者五幅药吃完,多年的顽疾居然治愈,非常满意。

名师出高徒,跟诊邢老师,疑难杂症迎刃而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