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女制造爆炸袭击亲自引爆成最年幼人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13岁少女 爆炸袭击 亲自引爆 最年幼人弹

  昨日,伊拉克发生系列爆炸袭击,死伤惨重。在这系列爆炸袭击中,巴古拜镇的爆炸袭击炸死和美军合作对付基地组织的另一装组织的6名成员,而这起袭击由一名年仅13岁的少女所为。

  根据《泰晤士报》报道,经过警方与医学工作者的证实,这位少女年仅13岁,成为在袭击中亲自引爆的最年幼人弹。

  一直以来,在伊拉克,恐怖分子都利用妇女和年轻人来充当人弹。他们利用小孩在路边掩埋炸弹,甚至在美军军队里藏匿火箭推进弹。

  被当作人弹的少女很多都还在上学,他们被安排坐在一辆小型的巴士里。“无辜和单纯的人们就聚集在附近吃早餐或购物,一辆装有少女人弹的巴士开了过去,这时,巴士爆炸,其中,四到五名‘乘客’死亡,其他的受伤,”一位目睹过惨状的人说,“你怎么解释这个举动?这里不是一个军事据点,也不是一个军营,这里什么也没有。”美军会认为这是基地组织所为,随后,大量的警察和军人将赶到现场,而这时,第二波人弹将被遥控引爆,这样,警察和军人被炸死。数以百计的孩子在爆炸中死亡,在城区,当他们接近美军的车辆时,孩子们会围着美军,问他们要糖吃,这时,炸弹引爆。

  利用女性进行自杀式爆炸的事件在伊拉克正呈不断上升的趋势。伊拉克“基地”组织利用妇女们失去丈夫子女而产生的无法处理的悲痛,来唆使妇女进行自杀式爆炸或其他暴力事件。今年八月,伊拉克巴古拜警方就逮捕了一名身缠炸弹的15岁少女。在审问过程中,这名少女详细披露了自己充当自杀人弹的内幕,称所有的这一切都并非出于自愿,而是她的丈夫和亲戚们强迫而为。

  今年在伊拉克境内参与自杀性炸弹袭击的女性人数由2007年的8人增加到了29人。由于很多伊拉克妇女身穿长袍,非常便于掩藏绑在身上的炸药。而由于当地的一些文化禁忌,伊拉克警方也不便于对通过安检站的妇女进行搜身。另外,由于很多妇女无法忍受失去丈夫、孩子和其他亲人的痛苦,因此很容易被“基地” 组织所利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