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梦七15人名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时间7月26日《多伦多星报》消息,美国男篮15人大名单今日正式出炉,肖恩-马里昂、卢克-莱德诺、亚当-莫里森被淘汰。

  昨天“梦七”进行了在拉斯维加斯的最后一场训练,训练结束后教练组综合各方面考虑,于今日公布了裁员名单。其中马里昂的退出最令人感到意外,“骇客”在篮下的冲击力对于缺少低位中锋的“梦七”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但怎奈天不遂人愿,马里昂在训练中左膝受伤,因此不得不暂时离开國家队。

  “梦七”在后卫位置上人才济济,莱德诺一直处于被淘汰的边缘,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来自芝加哥公牛的科克-辛里奇。尽管辛里奇大腿有伤,影响了他的跑动速度,但他在训练中的表现还是打动了主教练麦克-克立兹沃斯基,进而击败了莱德诺,获得了参加热身赛的资格。

  莫里森的退出在意料之中,毕竟他是“梦七”队中资历最浅的,尚未经过职业联赛磨练的莫里森还无法承担起为国出征的重任。

  马里昂的意外受伤,一定程度上成全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小斯刚刚从膝伤中恢复过来,目前还处于调整期,此前有传闻称,由于小斯身体状况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他可能会被淘汰,但马里昂的退出,使得“梦七”在大前锋这一位置上少了一员悍将,运动能力出众的小斯由此得到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在15人大名单公布之后,“梦七”将开始一系列的热身赛。在8月19日世界男篮锦标赛开幕之前,“梦七”将再次裁员,并最终确定出征世锦赛的12人阵容。

  “梦七”15人名单: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龙-安东尼、德文-韦德、沙恩-巴蒂尔、布鲁斯-鲍文、埃尔顿-布兰德、德怀特-霍华德、安托万-贾米森、乔-约翰逊、布拉德-米勒、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克里斯-波什、克里斯-保罗、斯塔德迈尔、辛里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