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现役大前锋TOP10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美媒体realgm推出nba现役十大大前锋排名,现编译如下:


10、韦伯,76人


他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巨星,但他还是韦伯。上赛季很多人忘记了韦伯只差0.1个篮板就拿到场均20分和10篮板的数据。以33岁的年龄,他仍然是联盟中顶级的大前锋之一。


9、奥多姆,湖人


奥多姆需要把球拿在手中,也就是所谓的组织前锋,场均5.5次助攻是这10人当中最高的。虽然并不想给科比打下手,但他还是尽力发挥自己的能力,而且没有任何怨言。


8、霍华德,魔术


野兽是对霍华德最完美的形容,他是上赛季场均篮板超过12个的两名球员之一,不过刚过50%的罚球命中率有些汗颜。恐怕只有詹姆斯或者姚明才能让魔术愿意交换他。 

7、加索尔,灰熊


加索尔唯一不稳定的是罚球命中率,上赛季70%创了职业生涯新低。新科世锦赛mvp不是徒有虚名,但由于刚受了伤,灰熊队有可能无缘新赛季季后赛。


6、波什,猛龙


上赛季波什的各项数据都创职业生涯新高,而且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入选了美国队。把他排在加索尔前面有些困难,但他的场均数据更好而且也更年轻。


5、马里昂,太阳


他很少打他本来的位置,但还是能拿到不可思议的数据。在斯塔德迈尔不在的时候,马里昂的场均得分、篮板、抢断和盖帽均为全队最高。


4、邓肯,马刺


他上赛季的下滑的确很明显,几乎每项数据都降到了生涯最低。但如果没有邓肯,马刺只能是季后赛边缘球队。新赛季将是决定他统治力是否终结的一年。


3、加内特,森林狼


kg还是kg,他做了他一直做的,得大把分,篮板、抢断和盖帽引跑联盟,而且投篮命中率创下生涯新高。他为了球队主动降薪,无奈总经理没用这笔钱做正事。


2、诺维茨基,小牛


上赛季诺维茨基的每项进攻数据都创了职业生涯新高。没有纳什的两个赛季,小牛的胜率都超过了70%。如果下赛季还能有同样的数据而没当选mvp,那对他是不公平的。


1、布兰德,快船


布兰德的整个职业生涯都保持了场均20分和10个篮板的数据。他是快船30年来首进季后赛的头号功臣,这也是他排名第一的最大理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