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身家过亿仍不安分的10大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财富的多少已经成为衡量一个男人事业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准,因此,身为女人能嫁给亿万富翁,就算没有爱情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不过总有人身在福中不知福,本文特盘点娱乐圈中老公身家过亿却仍然不够安分的10大女星:

 

1、刘嘉玲
 

     2008年7月21日,刘嘉玲与梁朝伟结束20年的爱情长跑,在南亚佛国不丹完婚。婚后的一段时间内,刘嘉玲为了“造人计划”休养生息,着实安静了一阵子。不过在“造人计划”宣告失败后,刘嘉玲故态复萌,除了与富商再度传出绯闻外,在《让子弹飞》中还被姜文“胸袭”了一把,令梁朝伟很是难堪了一阵子。

 

2、伊能静

    2000年2月14日,拍拖14年的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在美国注册结婚;2002年3月16日,儿子哈利在美国出生。2008年11月11日,伊能静被记者拍到和演员黄维德牵手照,疑似出轨。2009年3月20日,伊能静通过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结束与庾澄庆九年的婚姻。此外,“牵手门”使得伊能静苦心经营多年的好妈妈形象同样毁于一旦。

 

3、杨千嬅

    2010年12月20日,杨千嬅与丁子高的“姐弟恋”修成正果,在香港举行千万豪华婚礼。据媒体报道,丁子高表面上只是一名打工仔,其实身世也不简单,为了平息“夫凭妻贵”的流言,丁子高父母在上海一掷千万买下豪宅送给杨千嬅。不过杨千嬅近来接连自爆与陈奕迅有过一段感情,还受到过第三者电话骚扰。作为新婚不久的夫妻,杨千嬅此举多少显得不妥。

 

4、贾静雯

    2005年6月19日,贾静雯未婚生女产下女儿“梧桐妹”;2005年12月1日,贾静雯与孙志浩终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如愿嫁入豪门。结婚后,贾静雯因不肯退出娱乐圈与公婆矛盾激化,与老公孙志浩也因聚少离多感情变淡。2010年7月12日,经历一年多的争女纠纷后,贾静雯、孙志浩正式签字离婚。如果当初贾静雯不是执意坚持留在娱乐圈,而是安心当家庭主妇,这一切都极有可能不会发生。

 

5、胡静

      2008年9月27日,胡静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超级富豪、身家超过50亿的朱兆祥完婚;2009年11月25日,胡静顺利的剖腹产下7斤2两的儿子;2010年10月16日,胡静及其老公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拿汀和拿督,胡静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艺人拿汀。31岁的胡静本该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尽情的享受豪门少奶奶的生活。不过新婚仅半年以及产子仅半年,就连续复出接拍影视剧,并且是“零片酬”加盟,真是吃饱了撑的。

 

6、赵薇

    2008年10月,赵薇与富商黄有龙在新加坡秘密注册结婚,2010年4月11日,赵薇产下女儿。原本可以安享幸福家庭生活的赵薇却在产后不久就不顾身材臃肿火速复出,亮相2010年6月12日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并非常活跃的出现在各大娱乐盛典的活动现场,疯狂吸金。

 

7、李嘉欣

   2008年11月23日,李嘉欣与富商许晋亨结婚,如愿嫁入豪门。婚后,39岁的李嘉欣丝毫不顾及许家抱孙心切的愿望,仍然活跃在娱乐圈,广告代言、上演活动忙的不亦乐乎。在非常幸运的以41岁高龄怀孕后,依然通过微博的方式频频的曝光自己的生活,保持媒体关注度。

 

8、罗海琼

   2010年1月24日,罗海琼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副总裁费麒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婚礼,由华谊普通员工一跃成为高层太太。38岁的罗海琼本应退隐幕后一心造人,却不安分的借助老公的影响力,频频出现在影视剧中。在2011年火爆荧屏的谍战剧《借枪》中出演了裴艳玲一角,因表演出色受到广泛的肯定。

 

9、小S

   2005年4月5日,小S与许雅钧举行结婚典礼,9月9日正式登记结婚。婚后,小S除了连产产女的间隙暂停演艺工作外,一直活跃在娱乐圈,其作风更是豪放不已,除了频频坐在男星的大腿上外,甚至在助阵罗志祥演唱会时大玩“舌吻”,实在不像已婚妇女的做派。

 

10、大S

   2011年3月22日,大S汪小菲在海南三亚大婚。除了成为“史上最低调的高调婚礼”外,还在婚后的第二天,就发律师信给搜狐CEO张朝阳,要求就微博曝光婚礼现场图片一事作出道歉。3月25日,在张朝阳作出“不认错也不道歉”的回应后,大S与汪小菲又再度发出第二封律师信。刚结婚就如此,大S注定不是个安分的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