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十大怪异造型手机TOP10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说2003年众厂商还对手机外型的设计还抱着传统的心态,那么2004年就应该是它们迈向开方式设计的开始。纵观今年的手机的外观设计我们不难发现,厂商们似乎十分喜欢将手机设计的另类些,而最让我们难以想象的是,这些造型怪异的手机都有着不俗的功能表现,在享受了美感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新奇功能,那么到现在为止,能称得上是怪异手机的有几个?都是出自谁家?性价比与时尚感又如何呢?且看2004十大怪异造型手机top排名。

  排名第十名:诺基亚7610

  怪异指数:☆☆

  推荐人群:时尚的商务人士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它像一片秋叶,也像颇具艺术感的相框,诺基亚7610的出现让许多人感到新奇,同时也出现了一些追7一族,即便是机身颇大,但仍阻止不了女孩子的喜爱。诺基亚7610是其首款百万像素智能拍照手机,它采用了symbian7.0操作系统,拥有较大的扩展空间,100万像素相机可生成1280 × 960相片。屏幕大而清晰,这在诺基亚手机中并不多见。当然最迷人之处还是它的外观,叶子般的造形配上同样怪异的按键使它更加的迷人。拥有这样一部手机,当然不能将它放在兜里,一定要放在外面才行,尽管让它裸奔吧,反正人们会觉得你很时尚。

  排名第九名:三星x619

  怪异指数:☆☆☆

  推荐人群:音乐发烧友

图为:三星sgh-x619手机

  人长耳朵、动物长耳朵、树长耳朵,但还从未见过手机长有耳朵,三星x619让我们见识了长耳朵的手机,顿感新鲜。x619是三星一款音乐播放手机,为了使它的外放音效更好,除了具有虚拟的3d环绕立体声外,还在手机两侧加装了一对小音箱,让这部手机顿生怪异之色。音质好绝对是x619的优点,功能上它也丝毫不弱。1.8英寸26万色tfd的屏幕分辩率达到了128×160像素,配有一个30万像素vga相机,支持mp3播放,可以尽情的享受音乐的乐趣。

  排名第八名:lg g850

  怪异指数:☆☆☆☆

  推荐人群:学生一族

图为:lg g850手机

  说lg g850是一款葫芦机并不过份,当然你也可以说它是水滴造型,不过不如葫芦来的贴切,因为一眼望去,它就好像是刚从藤上掉下来一样,充满了新奇的感觉。g850采用了上宽下窄式设计,不过相比其它同类手机,它的曲线更为圆润,手机为三频,还有一个vga相机,支持彩信的收发,内屏采用了65536色tft彩屏,分辨率达到160×128。整体来看,g850是lg首次对它的gsm手机外形进行整容,不管市场反应如何,我们都要为lg这大胆的设计拍手叫好。

  排名第七名:西门子sk65

  怪异指数:☆☆☆☆☆☆

  推荐人群:玩酷一族

图为:西门子sk65手机

  看过佐罗转手枪么?是不是感觉样子非常帅?如果对它有几分敬仰之情,劝你赶紧放弃吧,因为现在是和平时代,我们开始转手机不不是转枪了。西门子sk65就是一部可以让你转动的手机,它的键盘可以呈90度旋转,被称为x设计,同时它也是部智能手机,带有64m内存,拥有一个拥有132 × 176 像素64k色的tft屏幕,这为观看mpeg4和h.263视频文件带来了方便。有点遗憾的是此机在很多方面与sx1有所冲突,兼容性急需改进。

  排名第六名:nec n900

  怪异指数:★☆☆☆☆☆

  推荐人群:高级白领

图为:nec n900手机

  “内敛静观、波澜不惊,却于闲庭信步间,点拨江山。这种傲然与笃定源自于血液,令人侧目,世人称之为尊贵——少数派的血统。”这就是nec n900,一款现今为止最轻薄的拍照手机,令人其厚度仅有8.6mm令其它手机所汗颜。n900配有一个1.8英寸65536色tft显示屏,分辩率为128×160像素,无论是拍照还是查看信息都很清晰,除此以外,它还有较强的话机功能与商务功能,典型的“人小鬼大”。此机仅适合高级白领使用,因为它那高贵的价格足以让普通工薪一族望而却步。

  排名第五名:摩托罗拉v3

  怪异指数:★★☆☆☆☆

  推荐人群:高级经理人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有人说它像刀片,笔者也很赞同这种观点,因为凡是看过摩托罗拉v3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13.9mm的厚度让它当之无愧的成为最轻薄的折叠手机,镭射键盘与超大的屏幕会让你感到颇为时尚,太空级铝合金让手机很具质感。除了这些优点,它的功能也很强大,带有3d电话本、支持蓝牙、拍照功能强劲等。唯一遗憾的就是此机在把握上有点不舒服,原因是机身太宽了。

  排名第四名:newgen n700

  怪异指数:★★★☆☆☆

  推荐人群:红粉女郎

图为:newgen n700手机

  虽然市面上圆形手机推出了不少,但像newgen n720这样造型的也比较罕见。加上它银色的外观使它看起来像个小小的盾牌,这刚好是该机入围的理由。此手机也是主打女性消费市场的,功能属中等,与松下g70有几分相似,但相比之下,远要比g70更加时尚亮丽,而惟一令一过目不忘的,就是它银光闪闪的圆形外壳了,看来手机就好像美女一样,只要外型好看,少不了人们的观注。

  排名第三名:诺基亚n-gage qd

  怪异指数:★★★★☆☆

  推荐人群:学生一族、游戏玩家

图为:诺基亚n-gage qd手机

  qd的入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这只要看看它那横向设计的键盘就完全能够知道了。qd的外观设计远要比n-gage耐看的多,不仅减小了机身尺寸,使其只有118×68×22mm大小,更让人兴奋的是它的外型曲线更为迷人,增加了把握手感。最出色的,还是游戏功能,远要比java游戏来的真实,乐趣性也是其它手机所不能比拟的。遗憾的是,它取消了上一代产品的fm功能,多少令人有些惋惜。

  排名第二名:索尼爱立信s700c

  怪异指数:★★★★★☆

  推荐人群:时尚一族

图为:索尼爱立信s700c手机

  你看它是部相机,实际它还是手机,能让你在拍照时神不知鬼不觉的接听电话,它还是一款旋转式手机,配有一个130万像素相机,所以s700c入选怪异手机第二名绝非是水份所至。s700c的迷人这处就在于它的两而设计,一面颇像索尼p系列数码相机,另一面则是手机,这种双而设计使拍照成为了一件乐趣。除此以外,它的功能也很强大,超大的2.3寸的屏幕,支持调频、mp3,支持java游戏,并且带拥有功能强大的管理功能,总之,s700的怪异给我们带来的是超级的使用享受!

  排名第一名:诺基亚7280

  怪异指数:★★★★★★

  推荐人群:所有时尚人群

图为:诺基亚7280手机

  诺基亚在今年9月初,向媒体公开了一款前卫的概念机7280,让人们再次看到了概念机的实际应用。在上月的pt展上,笔者有幸对此机进行了长时间的试用,如今笔者已拿到该机的试用机,相关评测不日将推出。相比前9款手机,7280之所以能够排在第一位是因为它怪异的程度最大,看上去象支笔,也象一个女孩子用的唇膏,分外迷人,机身看不到常用的数字键盘,所有的操作仅造机身右侧那五个按键及一个转盘来完成。别看它机身尺寸仅有115 × 32 × 19 mm,但现今手机流行的元素在其身上都可找到,如mp3播放、调频、数字相机、蓝牙、红外等等,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微型手机。

  本次2004十大怪异造型手机top排行第一名即为诺基亚7280,这样的结果与诺基亚不断创新是分不开的。透过今年看明年,相信会有更多、更怪的手机出现,到时我们再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