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显示朋友圈了(怎么微信朋友圈不见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最近没看到你的朋友圈了呢?

以前别人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只当无法感同身受。因为我是个爱发朋友圈的人,至少曾经是。

但是最近我也成了被问这个问题的人了。

为什么最近看不到你的朋友圈了?

你有没有试过,有时候,在路上看到一朵野花,不知怎的就引起了兴趣,拍照——修图——配文——发朋友圈。

你以为会有很多人给你点赞。

其实只是你以为。

是的,我就是这样子。

但是我还是天天发,安慰自己,因为他们不喜欢花,我只发给自己在意的人看。

的确,也是在意的人才会给你点赞,或者评论。

为什么最近看不到你的朋友圈了?

至于最近我不这么做了,其实有原因可追溯。

纵横朋友圈的我,喜欢发朋友圈的同时,也喜欢评论别人的朋友圈。

我以为的,我只要评论了,别人怎么样也会回复吧,哪怕一个表#情包,也让我知道你看到了。

但是就是这种“我以为”,真真正正成了我以为。好几次兴冲冲跑去给别人留言评论了,然后对方一直没有回复。我以为,ta没看到。

过了不久,ta又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以为,ta看到了我的评论,忘记了回复。于是我在ta这条新的朋友圈下面,默默点了个赞。

直到好奇心驱使我点进去看看我曾经评论的那一条朋友圈,发现,同样是评论了,ta回复了别人,没有回复我的。

那一瞬间,好像突然明白了——原来“我以为”,就真的只是我以为。


似乎成年人的世界都遵循了这样一种潜规则:不回复,等于拒绝。

于是在朋友圈攒够了失望,就关闭了朋友圈,也不再去关心ta们的生活。

为什么最近看不到你的朋友圈了?

但是啊,这并不代表,我不发。要不然设置的“分组可见”、“自己可见”是用来干嘛的呢,对吧。

于是乎,我又打开了朋友圈,只不过,发的,是自己可见。那一刻,感觉好轻松。我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看法,不需要去考虑我这样会不会得罪别人,不会造成误会。至于分享,那当然是可以的。

我完全可以和我的朋友们聊天,是真真切切两个人聊天,而不是评论区,你评论我,我回复你,这样子的陌生感。

这样看来,其实,不发朋友圈,或者设置自己可见,那应该是挺好的。

那么是不是鼓励不发呢?

非也非也。

朋友圈归根结底是自己的,你想发,就发;不想发,也没关系啊。一切都是你做主。

为什么最近看不到你的朋友圈了?

其实思考了了以后,得到的是一份豁达开朗的心境。

不管是谁,都可以掌管自己的朋友圈。如果你很喜欢分享,那就尽情分享,不必在乎别人怎么感受,即使没人点赞评论,也总有人会懂你。

如果你觉得太麻烦,那就干脆不去看,眼不见心不烦,一了百了。用省下来的时间,多看看新闻,多看看奇闻轶事,拓宽视野。

如果你发的每条朋友圈都有人点赞,那么恭喜你,有知己懂你,幸甚至哉!

归根结底,对朋友圈心情的反映,其实是自己心境的一种体现。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故事# #情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