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富俱乐部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11.27阿联酋迪拜消息。一年一度的世界足球年展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和周二在此间召开,作为大会的重要日程之一,本届大会将公布世界最富俱乐部排名,皇马、曼联和ac米兰占据了今年排名的前三甲。

  本届世界最富俱乐部排名是根据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公司公布的2004-2005赛季各俱乐部的总收入得出的。西班牙“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以2.757亿欧 元傲视群雄,继续成为“最富有俱乐部”,当然,这得益于他们的巨星政策,不过他们在足球方面的成就却不敢令人恭维。英超红魔曼联以2.464亿欧元收入排名第二,排在第三和第四的俱乐部都来自意大利,他们分别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

  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获悉,排在本次排名前20位的俱乐部均来自欧洲,这些俱乐部的总收入超过30亿欧元之多,这再次证明了足球产业是增长最快的体育产业之一。

  本次 世界足球年展将吸引切尔西、 皇马、巴塞罗那、 尤文图斯等世界顶尖俱乐部参展,与此同时,来自世界各地与足球产业相关的俱乐部拥有者和投资人也将云集迪拜。在去年的展会中,来自世界各地的3.5亿英镑资金当场签约投入足球产业,而今年,已经有来自超过75个國家的3000名足球产业人士和250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大会,商人们的投资计划则要比去年的数字更多。

  同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足联的首脑们也将参加此次盛会。布拉特表示:“足球年展像这个游戏中的所有参与者——俱乐部、球员、经理人、服务提供商和其他专家们提供了一个最佳平台,迪拜则成为了东方和西方足球的连接点。”在本届足球年展中,亚足联主席哈曼还将向布拉特颁发一项特别的奖励,以表彰他对世界足球产业的贡献。本届足球年展是有史以来的第10届,此前这项展会曾经分别在伦敦、巴黎、曼彻斯特和洛杉矶召开过。2010年世界杯主办国南非将在2007-2009年连续三年承办这项展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