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情人之最

80酷酷网    80kuku.com

  

nba十大情人之“最高的情人”——姚明

迷人的微笑、风趣的谈吐、优雅的举止,姚明不知在多少女孩的梦中变成了白马王子。然而这个nba最高的大个子却只懂得忠一无二。一次次真情表白之后,姚明终于感动了一个叫叶莉的女孩。在姚明最后一个cba赛季情人节那天,叶莉用一根红绳结永远的牵住了姚明的心,让他带着无限眷恋和牵挂踏上了nba的旅程。长期的两地分离、诱人的花花世界、香艳的绯闻女星,这一切都无法割裂那根细细的红绳结。执手相望,浓情蜜意尽在无言中。爱党,爱国,爱家,有钱,有名,有高度……姚明之完美,无话可说。

nba十大情人之“最顾家的情人”——玛莎·罗帕托娃

曾11次获得过欧洲和世界篮球冠军的俄罗斯國家队、中央陆军篮球队著名球星安德烈-罗帕托夫之女。从俄罗斯外语学院毕业后,玛莎前往伦敦著名的圣马丁大学攻读电影制作专业,并在那里认识了前男友、“伊万努什卡international”乐队的主唱之一安德烈-格里高利耶夫-阿波罗诺夫,成为了该乐队的新闻专员。1999年玛莎在策划一场篮球秀时遇到了基里连科,一年后两人就开始热恋。婚后的玛莎对丈夫的生活照顾的面面俱到,去年她甚至公开表示不反对丈夫在客场比赛时搞“一夜情”。

nba十大情人之“最有天赋的情人”--诺维茨基

诺天王在继承德国人身材高大威猛的传统时,也继承了德国人令人惊叹的音乐天赋。诺维茨基非常有音乐细胞,尤其擅长吹萨克斯和弹吉他,而且还自弹自唱过《courtside》。德克最喜欢重金属摇滚乐,并与一家唱片公司签约成了一名真正的歌手。凭借超出一般人的音乐才能,德克在风月场上也有了呼风唤雨的资本。2001年5月,英国《太阳报》披露说,诺维茨基“抢走”了队友纳什的女友、“辣妹”组合成员之一的杰丽-哈莉维尔。“德克是我的新男友,我非常喜欢这个德国大男孩,”哈莉维尔也对此供认不讳。据一位小牛教练私下透露,诺维茨基对其也十分着迷。可是没过多久,两人就分道扬镳。

nba十大情人之“最浪漫的情人”——帕克

法国人举世闻名的浪漫血统,似乎早已注定了帕克要在nba这个名利场成为著名绯闻球星。在与伊娃-朗格丽亚认识之前,帕克曾与肥皂剧女星泰勒-克里斯多弗纠缠不清。然而伊娃的性感美艳早已撩动了帕克难耐寂寞的心,和克里斯多弗分手后没多久,帕克就与“绝望主妇”走到了一起。帕克更换女友速度之快,就连其周围的队友们都不得不佩服之至。2005年伊娃凭借在全美热播的肥皂剧《绝望的主妇》中的角色成为美国男人心目中最性感的尤物,但她却偏偏喜欢上了小她好几岁的帕克,一段姐弟恋一度引起了轩然大波。前一段时间,帕克和伊娃终于作出决定,要在今年7月7日结婚。

凯文-加内特:最负责的情人

球场上的加内特是技术全面的“狼王”,球场外的凯文也是一个完美的模范丈夫。“第一天认识我的妻子时我就告诉她,你一定不要只留意篮球场上的我,更要关注球场下的我,”加内特的这番爱情表白简单而又质朴。在nba的球星中,加内特是负面新闻很少的球员,绯闻之类的东西从来都和他沾不上边。加内特常常说,做人要有责任心,不要忘记自己的出生地,要帮助哪些困境中的人。2006年夏天携妻子来华旅游时,加内特还时刻不忘保护被球迷围起来的娇妻,拉着她的手一起穿过人群走到车里。

卡梅隆-安东尼:最勇敢的情人

2002年的一天,安东尼去酒吧喝酒,恰好看到拉拉-瓦斯奎兹和其前未婚夫发生争执的一幕。在看到其前未婚夫朝瓦斯奎兹脸上吐了一口酒后,安东尼当即挺身而出一拳挥向这个没有绅士风度的男人。随后两人开始拳打脚踢,安东尼在混战中还被对方打了一巴掌。此后瓦斯奎兹的前未婚夫还试图敲诈安东尼300万美元未遂。英雄救美之后的情意绵绵似乎也随之水到渠成,两人开始了甜蜜的恋爱生活。2004年圣诞节,安东尼献上一枚9克拉的钻戒向瓦斯奎兹求婚,感动不已的美女看着这个相爱了一年多的情人,羞涩的点头答应了安东尼。

斯蒂夫-纳什:最迷人的情人

据说在达拉斯打球时,几乎每一个小牛啦啦队女郎都喜欢纳什。在认识妻子阿莱简德拉之前,英俊潇洒的纳什和其他很多nba大腕一样也喜欢四处“偷腥”。2001年,纳什与来达拉斯拍摄《servicing sara》的英国影星伊丽莎白-赫莉结识,并由此展开了一段短暂的恋情。随后纳什又与经常到达拉斯看小牛比赛的英国前著名组合“辣妹”成员杰丽-哈莉维尔走到了一起,但最终却落了个被哈利维尔抛弃的下场。心情郁闷的纳什很快又在曼哈顿遇到了阿莱简德拉,两人很快坠入爱河,而当时阿莱简德拉甚至不知道纳什究竟是做什么工作的。经过三年多的恋爱,2005年6月纳什与阿莱简德拉宣布结婚,自此nba的mvp就成了阿莱简德拉口中的“加拿大宝宝”(kid canadian)。

韦德:最知恩图报的情人

韦德的父亲和母亲在他还未断奶时就离了婚,留下他和母亲、姐姐相依为命。8岁时韦德的姐姐为了让他接受更好的教育将其送到生父那里,但是韦德的生活不仅没有因此好转,反而常常在鹅着肚皮的情况下去街头打球。好在这时一名叫西恩沃恩的女孩经常陪伴在韦德身旁,给了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上大学的第二年,韦德就与西恩沃恩结了婚。“不管是不是报恩,我都要承担起责任,”韦德虔诚的说道。如今韦德已经成为了nba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光是每年大约15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就足以让他过上奢侈的生活。但是韦德却公开表示:“我要让家庭的经济变得更加稳定,让家里人不再担心什么。”

nba十大情人之“最破费的情人”——科比

抛弃最爱他的初恋女友艾布伦后,科比过起了放荡不羁的生活。他先是在父母的撮合下与小甜甜布兰妮拍拖,随后又与包括超级名模特拉-班克斯在内的一些黑人女明星调情,甚至还向网球明星维纳斯-威廉姆斯送花示爱。1999年末,科比在为自己的绕舌乐录音时偶遇正在为snoop dogg公司做舞蹈工作的16岁高二女生瓦尼莎-兰恩。随后不久,两人的恋情以闪电般的速度极速升温,同时也遭到了科比父母的强烈反对。2001年4月,科比与瓦尼莎在一家小教堂结婚,结果却导致众叛亲离:他的父母和姐姐离开他搬回费城居住,家人和湖人上下没有一个人参加他的婚礼。2003年被科罗拉多州一位年轻姑娘指控****后,科比不得不掏出100万美元来了解这段风流债。此后为了安抚妻子,科比又给瓦尼莎购买了一枚重8克拉价值400万美元的钻戒。

nba十大情人之“最性感的情人”——伊娃

伊娃自幼在得克萨斯科珀斯克里斯蒂附近的一个农场长大,是家中四个姐妹中最小的一个。从得克萨斯a&m-kingsville学院拿到理科学士学位后,伊娃在一场才艺比拼大赛中脱颖而出,被一家戏剧表演公司的星探发现,从此踏入了影视圈。经过多年打拼之后,2005年伊娃凭借《绝望的主妇》中的精彩表演突然窜红,随后又被全球销量第一的男性杂志《maxim》评选为“100位最性感的女人”之首。2004年11月的“黑色星期五”,马刺球星托尼-帕克与青梅竹马的法国未婚妻分手,随后就在球队更衣室里光着身子邂逅伊娃,从此两人展开了一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