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景气二奶日子难过82%富豪缩减情人开支(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经济不景气 二奶日子难过 82%富豪 缩减情人开支

  金融海啸不但使无数美好家庭破碎,原来也影响了婚外情的发展。据美国一项调查发现,在经济低迷时,有婚外情的富翁会缩减花在情妇身上的开支,包括减少给情人的礼物和津贴。相反,女富豪反而会增加对情夫的补贴,这反映了两性对金钱和感情的态度存在着巨大差异。

  

  金融海啸使男富豪缩减在婚外情方面的花费

  据大公报报道,调查访问了一百九十一名拥有至少二千万美元身家,并承认有固定婚外恋人的已婚人士。调查旨在反映男女应付财政压力的不同之处。

  据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三受访的越轨富翁说,他们打算减少用来买礼物给情人和请情人吃饭的开支,更有高达百分之八十二的富翁表示计划缩减定期给情人的补贴。

  今次研究由总部设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城镇雷丁的财富研究机构prince & associates负责。该机构的总裁普林斯说:“富人正受到打击,他们都表明需要缩减不必要的开支。花在婚外情方面的开支也不例外。”

  然而,富婆与富翁的做法却完全相反。调查显示,红杏出墙女富豪会在经济不景和男方生计遭遇困难时,更看重两者间的婚外关系。据报,表示打算减少给情人的礼物和津贴的受访女性不足两成,而打算增加对情夫在财政方面的支持的受访女性则超过一半。

  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玛丽芒特学院教授性别研究的学者巴拉什认为,女性在经济困境中比男性更重视爱人。她说:“对女性来说,情人现在比任何时候都重要,因为生活实在太令人沮丧了,她们不想在失去工作的同时连感情也失去。”

  不过,巴拉什认为这并非因为女性重感情,而是因为她们想逃避同样遭遇困境的老公。她说:“如果你的老公本来是华尔街大班,现在失业了,你将更需要避开他。”

  另外,婚外关系的时间长短也是该关系能否安然渡过金融海啸的重要因素之一。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二的受访富翁打算把维持了三年以上的外遇中断或缩减花在情妇身上的开支。不过,表示会向不足三年的外遇“开刀”的富翁则少过一半,显示男性倾向喜新厌旧。

  负责该调查的机构表示,在金融危机中,还是当情夫比较幸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