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针可能有哪些后遗症?(打美白针有副作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先要明确的是打美白针有副作用吗,美白针在我国内地地区是未通过国家药监局批准的药物,换句话说,在内地注射美白针,都是非法的。

美白针可能有哪些后遗症?(打美白针有副作用吗)(图1)

那么如果倔强不听劝的妹子注射了美白针,可能会有哪些后遗症呢?

美白针可能有哪些后遗症?(打美白针有副作用吗)(图2)

美白针可能有哪些后遗症?(打美白针有副作用吗)(图3)

首先我们看看美白针的成分,它主要由三类药品组成,第一类是护肝抗氧化类药品,即 谷胱甘肽 等,第二类是氨基酸和维生素类药品,第三类药品是氨甲环酸(即传明酸),所有的美白针都是这三类药品的不同组合。而第一类药品和第二类药品的功效是养肝排毒抗氧化。第三类药品氨甲环酸连续应用2-4个月,能起到淡化黄褐斑的功效。

可能有同学要问了:氨甲环酸能治疗黄褐斑,不就是达到了美白的效果吗?在这里医美鹅要讲清一个概念,氨甲环酸虽然可以淡化黄褐斑,可黄褐斑与美白并不是同一类问题。而且更重要的是,氨甲环酸其实是外科用于止血的药物,后来研究药理机制发现这个药还能够抑制黄褐斑的产生,美容界就开始用氨甲环酸治疗黄褐斑。

总的来说,美白针的副作用主要有这两项:

氨甲环酸超适应症使用会有潜在的严重后果,例如引起血栓。氨甲环酸作为注射针剂使用时,国家只批准作为凝血剂使用。

美白针其有效成分会干扰黑色素形成,对于生活在紫外线强烈的民众来说,可增加罹患皮肤癌的风险。

所以无论你在合法或不合法的地区注射美白针,都会有如上的风险,更不要提在私人诊所或美容机构注射来历不明的药剂有多么危险了。

想咨询更多医美问题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医美鹅」,每周更新医生访谈、医美科普短视频,定期组织和专家的在线交流,带你了解医美整形那些事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