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滴滴需要什么条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跑滴滴需要什么条件?

首先需要拥有一辆本地牌照的汽车,汽车的价格需要在7万元以上。汽车的车龄必须小于6年。滴滴车主必须拥有C1及以上驾照,驾龄在一年以上。男车主的年龄必须在22-60岁之间,女车主的年龄必须在22-50岁之间。同时持有身份证、行驶证以及驾驶证。驾驶人没有违法行为,身体无重大疾病。

跑滴滴需要什么条件?(图1)

加盟要求为:男性年龄要求22-60周岁,女性年龄要求22-50周岁,按照自然月计算。加入平台的所有驾驶员,年龄超出标准后系统自动解约退出;关于驾龄,专车:3年以上驾龄。快车:1年以上驾龄;准驾车型,C2、C1及C1以上,且注册车辆(分配代驾车辆)符合驾驶人准驾车型;驾驶员背景审查。三证验真,核验申请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真伪。犯罪记录筛查,不能通过犯罪记录筛查体系筛查的,不予准入。

跑滴滴需要什么条件?(图2)

吸毒、精神病筛查,申请人吸毒、精神病,且未治愈的,不予准入。交通违法记录、重大责任事故筛查,申请人1年内有交通违法记满12分的,或3年内有重大交通责任事故的,不予准入。车龄6年以内,行驶里程10万公里以内,支持加盟的车型,在注册页面“车型”中查看,车型列表中有的品牌车型,都是支持加盟的。目前对车辆价格没有限制。

滴滴车主申请流程:首先需要下载滴滴APP,进入注册界面填写车主手机号,登记车辆车牌号,填写驾驶证相关信息,之后工作人员会对信息进行核对和审核,审核时间为24小时,审核成功以后就可以接单了。

跑滴滴需要什么条件?(图3)

除了滴滴打车还有滴滴专车服务,滴滴专车定位与中高端消费群体,与传统的出租车有本质区别,同时滴滴专车的价格相对较高,司机统一着装,在滴滴专车上还配有免费充电器、水、纸巾、雨伞等生活用品,一线城市的滴滴专车数量比较多,像北上广等大城市,用户都可以呼叫专车,享受优质服务,所以说科学技术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