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空气能取暖靠谱吗(空气能取暖设备费电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方空气能取暖还是挺靠谱的,很多家庭也会有空气能取暖。如果大家冬天怕冷,又没有暖气的话,的确可以尝试用空气能取暖。那么,空气能取暖设备费电吗?一起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介绍吧!

北方空气能取暖靠谱吗(空气能取暖设备费电吗)(图1)

北方空气能取暖靠谱吗

空气能供暖不是骗人的,确实有空气能热泵。其工作原理是利用电能启动压缩机工作,压缩机做功,将环保冷媒压缩成高温高压气体,高温高压气体将热量传递到冷水中;水被加热,传到采暖末端供人们取暖,气态冷媒放热液化成液体;然后机组吸收空气,汽化液态环保冷媒,加入到下一个循环中。

从空气能热泵工作原理可以知道,空气能热泵虽然需要利用电,但不是利用纯电热水的,而是通过1份电量+3份空气能得到4份热量;像传统电采暖就是纯电加热,1份电能只能得到1份热量。

而且和传统的锅炉相比,空气能热泵工作时不用煤、油、天然气等任何燃料,也不会产生明火更不会排放有毒有害气体,因此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不仅环保,还杜绝了火灾、爆炸、中毒等意外事故的发生。

此外,北方有上千万户用户都在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室内温度基本维持在20℃,一天15小时,一个采暖季电费比之前要节省30%。

北方空气能取暖靠谱吗(空气能取暖设备费电吗)(图2)

空气能取暖设备费电吗

空气能取暖设备不费电,空气能取暖设备虽然是靠电运行的,但是电只是用来让设备运行并不是制热的主要能源,所以空气能取暖设备是非常省电的,在实际运行中如果出现空气能取暖设备质量有问题、产品选择不当、使用方法错误、工程质量问题以及房屋保温性等情况导致空气能取暖设备耗电量增加,所以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购买大品牌生产的质量有保证。

北方空气能取暖靠谱吗(空气能取暖设备费电吗)(图3)

空气能取暖效果怎么样

用空气能来取暖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因为空气能只用少数的电,而是靠空气中的存在的热量来给水加热的,还有空气中存在着大量的热能,而那些热能是天然的,而且是很环保的,只不过通过少量的电来运输空气中的热能而已,所以说是省电省钱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