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 奥特曼(诺亚奥特曼的6个形态)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诺亚 奥特曼(诺亚奥特曼的6个形态)2021-07-01 19:26·狐妖漫读纪

诺亚奥特曼很厉害,可以说没有人敢否定,当初他创造出来了帕拉吉之盾,甚至还打败了黑暗扎基,有人甚至都说他宇宙无敌了呢。不过下面这三个反派,诺亚奥特曼可未必敢去惹。

诺亚奥特曼创造帕拉吉之盾,打败黑暗扎基,却不想遇到三个Boss

要说在这三个反派之中实力最弱的一个,也能跟诺亚奥特曼打成平手呢,如果两个人真的要打个你死我活,恐怕最终只会两败俱伤。这个反派的名字我们也都知道,那就是黑暗路西法,传说他还是个黑暗奥特曼呢,名字所代表的意思就是地狱恶魔,来源于但丁的《神曲》。根据圆谷以前的设置,他跟诺亚奥特曼确实战斗过,激烈搏斗之后两个人全部消失,说实话这样的人物诺亚一般是不敢惹的,除非他也不想活下去了。

诺亚奥特曼创造帕拉吉之盾,打败黑暗扎基,却不想遇到三个Boss

另外还有一个反派其实很奇特,正是因为圆谷把他设定得太特殊了,所以以至于任何奥特曼甚至怪兽见了,估计都得躲着走,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办法,毕竟是没办法消灭人家。另外这个反派还能变得越来越厉害,如果你是奥特曼敢招惹这样的人物吗?当然了说到这里,可能有人会想到这个所谓的反派就是叶腐了,其实叶腐最初连个生命体都不算,后来跟麦克斯奥特曼战斗,他形态不断改变实力也变得更强,这样的怪兽他要自己不主动离开,大家觉得就算诺亚奥特曼又能拿他怎么办呢?

诺亚奥特曼创造帕拉吉之盾,打败黑暗扎基,却不想遇到三个Boss

当然了还有这第三位,其实就更加神奇了。别说神秘四奥之一的诺亚奥特曼,哪怕所有光之巨人加一块儿,恐怕也不敢跟他叫板。之前在一部大电影中,他以消灭人类的反派身份出场了,如今则是保护宇宙法则的英雄,有谁还记得德拉西翁吗?叶腐的出现圆谷是要告诉大家,使用暴力只能换来更多的暴力,那么德拉西翁这个创造宇宙的人,他的出现又意味着什么呢?说白了就是在打神秘四奥的脸,甚至还要告诉我们奥特曼实力再强,他们也翻不了天。

诺亚奥特曼创造帕拉吉之盾,打败黑暗扎基,却不想遇到三个Boss

上面这三个人物既然诺亚奥特曼都不敢惹,那么其他的奥特战士就更不用说了,尤其是光之国的英雄,大家有没有发现他们显得越来越差了?一个小金人塔尔塔罗斯,他们想尽办法都战胜不了,当初甚至贝利亚都能横扫奥特之星,也不知道宇宙警备队百万英雄是干什么吃的,他们的究极武器留着有什么用呢?黑暗路西法、叶腐和德拉西翁,有一个去光之国都能让这些奥特曼鸡犬不宁。

诺亚奥特曼创造帕拉吉之盾,打败黑暗扎基,却不想遇到三个Boss

另外更有意思的是,塔尔塔罗斯的出现竟然惊动了奥特之王和雷杰多,由此看来他的实力都能赶上神秘四奥了。可是为什么乔尼亚斯奥特曼却能跟他打成平手呢?圆谷这种操作跟闹着玩似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i believe歌词(i believe申升勋歌词)

下一篇早上好 日语(怎么学日语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