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创业策划书(创业计划书应该怎么写)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是一名大学生,专业是电子商务虽然从来都没有开店的尽力,但我还是很有兴趣去开的。我是一个奶茶的爱好者,十分的爱好喝奶茶,在打兼职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去点杯奶茶喝不然上班都没有意思,所以1我一直希望能够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奶茶店,根据本人的经验,资金情况及对当今社会的了解,决定要谨慎从事,三思而行,因为这有一定的风险的,加上自己的经验不足。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大学生的消费越来越高。追求环保,健康的消费已成为一种生活时尚,所以我打算要销售一些奶茶产品,为大学生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顾客至上,这是我们要做的!

市场调查

奶茶店就是一个资金投入低、消费人群广、回收成本快,而且门面非常好找的创业项目,一般除了保留3个月左右的店租、人工和日常开销外,奶茶店经营管理不用太多周转金,非常适合小本自主创业关于奶茶店的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关于奶茶店的大学生创业计划书。

  奶茶,发展趋势很好,而且有非常巨大的潜力。但是,要注意几点:

  1、经营必须有特色。没有特色的产品是没有市场的。

如何写创业计划书(初步创业做什么项目好)一、发展前景在大学中一直被诟病的就是大学食堂的饮食问题,大学的饮食质量不高已成为公认的问题,仅仅是满足了学生们的温饱问题,而质量却远远没有达到学生们的要求。部分大学的饮食状况令人担忧,甚至有的大学食堂出现了集体中毒事件。民以食为天,许多学生

  2、品质要好,口感是否保持一致。通过接触众多同行,成功的在这方面做得比较好。

  3、小店也要专业管理。

  4、及时了解消费者消费爱好和同行产品,及时调整产品和口味。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奶茶店,但只有一部分是真正的算出名的,就像我们家附近的那条街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换家奶茶店然后做不下去然后换其他的奶茶店。

1、店铺硬件调查。主要包括:竞争店的选址、店铺外观形象、建筑物构造、经营设施配置等方面的调查。2、店堂陈列布局调查。主要包括:商品陈列及店堂气氛营造等方面的调查

  关于奶茶店的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工作计划

  。3、商品能力调查。对竞争店奶茶品种齐全的程度、奶茶的价格带、奶茶的品质、货源供应等情况进行调查分析。4、店铺运营管理调查。对促销、补货、陈列及环境卫生等方面的调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