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最美50女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2007中国最美50女人 美女 女人 最美女人

    由十几家主流媒体联办的“2007中国最美50女人”评选日前揭晓,杨澜名列榜首,于丹入围前10名,而此前呼声极高的李宇春等人却意外落榜,这引起了广泛争议。

    据悉,这个评选采取网友初选和专家评定的方式。到初选截止时,共有539073位网友对100个候选人投了票,排在前3位的是李宇春、尚雯婕和赵薇,李宇春得了154360票,比尚雯婕和赵薇的得票总和还多。但是在日前公布的最终评选结果中,上述3个人气选手都没有进入前3名,取代她们的是杨澜、伊能静和于丹。

    “我们的春春难道还没有于丹教授美?”一些“玉米”对于偶像的落选非常不服气,他们把矛头指向了此次以“内涵之美”而当选的于丹,因为于丹在初选时仅仅以3687票排在第55位。甚至有“玉米”曝料称,李宇春是因为不能参加颁奖典礼而最终被主办方拉下来的。“这里面有黑幕。”而该评选主办方的刘女士则坚决否认“黑幕”一说。至于李宇春为何落选,刘女士没有谈具体原因,她只是表示“这是根据美丽、魅力、风采、影响力等标准综合考虑的结果”。

    “别的不说,于丹和李宇春有可比性吗?前者是教授,以学识著称,后者是歌手,以演唱著称,根本没法判断两人谁最美。”复旦大学教授梁永安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有自己的看法。梁教授还注意到了陈晓旭的当选,这次陈晓旭名列第四位,“如果去世的人也可以当选的话,那么西施为什么没有入选?”

    “2007中国最美50女人”精彩评价
   
    伊能静:独立之美。
   
    她是备受疼爱的公主,拥有自己发光的城堡,身边两个大小王子,备受众人羡慕。
   
    于丹:内涵之美。
   
    她以女性的独特视角带你穿梭时光那段本来不属于女性的历史,并以女性的字句为钢铁般的历史属上温柔的注脚。
   
    陈晓旭:古典之美。
   
    她荷花风骨,花散不需葬,流水也有情,一代经典永驻心间。
   
    宁静:伶俐之美。
   
    她有磁铁般的嗓音,镜子般的眼睛,她可以是阳光灿烂的少女,也可以母仪天下。
   
    洪晃:个性之美。
   
    从叛逆到平和,始终坚持己见。从经营自己的精彩人生到影响更多的人,这是一条完美的生命轨迹线。
   
    张晓梅:优雅之美。
   
    她悄然打开了中国女性修炼魅力的大门,创造了点击率过两千万的“中国第一美丽博客”,让无数女人获得了魅力的光华和力量。
   
    袁泉:空灵之美。
   
    她有奥黛丽赫本的优雅却会唱超现实的电子乐,她长相西化却始终保持着东方娴静美。
   
    陈好:婀娜之美。
   
    迈着婀娜的步态在爱情路上嘻哈前行。虽然那只是她的角色,但现实中她却依旧是万人迷。
   
    李湘:润甜之美。
  
    甜美是她的外型,率真是她的性格,无论事业还是爱情,执着才是她的灵魂。

    桑兰:坚韧之美。
   
    身体上的伤痛却激发了她勇敢的心,从肢体舞动到心的舞动,色彩更加鲜艳。


   
    陈娟红:梦幻之美。
   
    她是中国从t型台上走向世界的第一人,也是商场上的女强人,但她惟一的生意同样是让更多的中国女性从t台走向世界。
   
    姜培琳:高雅之美。
   
    她是最危险的女性,不仅具有诱人的容颜与迷人的气质,更精通心理学,一切尽在掌握中。
   
    曹颖:含蓄之美。
   
    从青春剧中一路走来,知性大方是她现在的代名词,鼻翼旁的痣是她含蓄之美的注脚。
   
    李艾:洒脱之美。
   
    她是美女模特,主持人,专栏作家;她鬼马俏皮,爱开玩笑,是最不甘寂寞的新新人类。
   
    姚晨:侠气之美。
   
    她是中国版野蛮女友的代言人,但她说自己其实很温柔。
   
    张咪:火辣之美。
   
    不知何时,蜜色皮肤大胆说出她的性格,直率火辣,越活越精彩。


   
    谢娜:开朗之美。
   
    从别人的阴影下走出,她迅速蜕变成舞台上的主角。用她独有的乐观鼓励自己,影响每个人。
   
    汤加丽:舞动之美。
   
    她曾经备受非议,却始终坚持舞出自我的灵魂,灵动的姿态透着坚韧的力度。
  
    春晓:精灵之美。

    她有一张奇特的面庞,像猫一样让人迷醉。猫般的步伐也让t台发出奇异的光。

    郝蕾:和秀之美。

    她没有这个年代人的喧嚣,始终宁静,如一杯茶,跨越了时代的审美。

    此外,杨澜:知性之美;章子怡:执着之美;周迅:灵动之美;钟丽缇:丰腴之美;郑秀文:骨感之美;赵薇:率直之美;张曼玉:岁月之美;张柏芝:爽直之美;萧蔷:华丽之美;大s: 纯粹之美;王菲:特立之美;谭晶:天籁之美;王小丫: 聪慧之美;张天爱:创意之美;宋祖英:大气之美;舒淇:百变之美;申雪:灵巧之美;莫文蔚:百变之美;梅婷:柔弱之美;刘亦菲:出尘之美;刘若英:淡定之美;林嘉欣:纯净之美;李嘉欣:经典之美;靳羽西:潮流之美:郭晶晶:健康之美;巩俐:韵味之美;高圆圆:灵秀之美;范冰冰:妖艳之美;杜鹃:国际之美;曾子墨:气质之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