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型保险到期怎么取,能拿回本金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其实,所谓分红型保险是指保险公司将其实际经营成果的盈余,按照保单持有人一定比例进行分配的一种人寿保险产品。但很多投保人疑惑,分红型保险到期怎么取?能拿回本金吗?一起去看看。

特斯拉第二个超级工厂选址是真的吗?最新回应来了

特斯拉,是一家来自美国的电动汽车企业。此前消息显示,特斯拉在国内的第一工厂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产业区。近日,有传闻曝特斯拉第二个超级工厂选址。这

分红型保险到期怎么取,能拿回本金吗(图1)
分红型保险

小编了解到,分红型保险到期后投保人以及被保险人可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保单等资料直接前往保险公司办理领取手续即可。但有的分红未领取是会自动进入万能账户的,这时候也可以办理万能账户领取。

通常情况下,分红型保险到期后是可以取出本金的,但具体情况要根据保险的种类来区分。但要注意“到期”,这是指保障期限到期或者保险公司指定的本金可取出日期,而不是交费到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