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怎么量角的度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怎么量角的度数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怎么量角的度数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怎么量角的度数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用量角器量角的度数。1、点点重合,即量角器的中心与角的顶点重合。2、线边重合,即量角器的0刻度线与角的一边重合。3、角的开口向右,量角时一般看量角器的内圈刻度。4、角的开...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用量角器量角的度数。1、点点重合,即量角器的中心与角的顶点重合。2、线边重合,即量角器的0刻度线与角的一边重合。3、角的开口向右,量角时一般看量角器的内圈刻度。4、角的开口向左,量角时一般看量角器的外圈刻度。5、量完角后,一定要在角的开口的位置标上角的度数。

都有哪些特殊角

锐角:大于0°,小于90°的角叫做锐角。

直角:等于90°的角叫做直角。

钝角:大于90°而小于180°的角叫做钝角。

平角:等于180°的角叫做平角。

优角:大于180°小于360°叫优角。

劣角:大于0°小于180°叫做劣角,锐角、直角、钝角都是劣角。

周角:等于360°的角叫做周角。

负角:按照顺时针方向旋转而成的角叫做负角。

正角:逆时针旋转的角为正角。

零角:等于0°的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