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三天可见的人是什么心态-注重隐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都知道自从微信开发以来,我们的生活社交方式得到了很大的改变,开始微信的到来让很多人都兴致勃勃,从热爱扣扣转移到热爱微信,相比在扣扣上聊很多人更加愿意跑到微信上。不管是微信功能更加简洁明了,还是微信是“新品”的原因,都不排除人们对新事物的新鲜感和对新事物的紧跟潮流。


朋友圈三天可见的人是什么心态-注重隐私(图1)  微信有个功能就是发朋友圈,这是大家众所周知的微信其中一种功能。很多人开始的朋友圈简单而纯粹,单纯的就是发发心情,发发认为值得纪念的事…等等,慢慢地,微信朋友圈变得五花八门,评论的语言也越来越冲击,开始的点赞是单纯性赞同和喜爱,后来那种点赞变得故作玄虚,亦或者是忽悠与拍马屁,很典型的例子:就是比如在同一时间你发了一条朋友圈,然后有一个比你优秀的同学也发了朋友圈,那么这时很多共同好友的同学只给那个较优秀的同学点赞。这说明什么,很多人都应该想到,这就是一个现实,也类同于那句话“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那么朋友圈从原来的热闹到“苍凉”让很多人改变了朋友圈的展示方式,也因此对朋友圈抱有可有可无的心态。开始的无任何设置到设置仅三天可见。这些人大概有这几种心理:

  1、自身条件不好感到自卑的原因,看着朋友圈里的好友都是比自己优秀,不管是金钱方面还是地位高低远超自己。发的朋友圈都是令人羡慕,自己却一无是处,所以自己觉得没什么好晒就干脆不晒,因此设置三天甚至屏蔽朋友圈。


朋友圈三天可见的人是什么心态-注重隐私(图2)  2、随着学业结束到后来工作,好友列表里早已经加了形形色色的好友,有亲人,有朋友,有同事,更多的是工作所需加了的不相识陌生人,每发一条朋友圈都要考虑一下该发和不该发,在矛盾后还是选择了不发了,因为发的朋友圈怕影响工作。也因此就设置了仅三天可见。


  3、有一种朋友圈仅设置三天可见的人,他们其实就是忙,忙得没时间发,也就觉得发朋友圈可有可无,认为时间应该花在重要的实质上的东西,这种朋友圈的文字阐述并不能解决实际事情或事物。


朋友圈三天可见的人是什么心态-注重隐私(图3)  4、也有的就是生活遭遇不幸和生活不和谐,夫妻感情问题连连的那些朋友,他们不愿意让更多人知道了解他们的过往,不想被别人看到自己的不堪,所以他们 把自己封闭起来,朋友圈仅设置三天可见。


  最后作者想说的是不管对方什么原因设置怎样的朋友圈,我们都不应该有过多的干涉,当然我们也没有那么闲情去管人家的事,他们既然仍在我们好友列表里还没有删除对方,就不要想那么多什么友情亲情等什么情的淡化。你不打扰那么对方也不会打扰。设置什么样的朋友圈也是对方的自由。毕竟那是对方的朋友圈,掌握权还是在对方的手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