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情绪多的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负面情绪长期压抑会造成什么结果)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负面情绪多的人其实挺难受的,自己难受,周围的人也难受,负能量是很容易被受干扰的,如果你周围有个负能量的人尽可能远离,免得把自己也是弄的负能量满满。下面,我们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负面情绪长期压抑会造成什么结果吧!

负面情绪多的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负面情绪长期压抑会造成什么结果)(图1)

负面情绪多的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只是情绪不太好,不能说明别人有病。

建议,跑步建身。问问你自己多久没有锻炼身体了,99%大概率是不经常建身的。个人建议跑步建身,会有很明显的效果。不过,一定要科学锻炼身体,跑步时少不了水,少不了热身运动,量从少到多,刚开始跑步不适合跑太快不合适过多的量。

负面情绪多的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负面情绪长期压抑会造成什么结果)(图2)

负面情绪长期压抑会造成什么结果

情绪其实是我们内心感受的一种表达。

人们总在说这个人心理有问题,好像习惯于把心理和身体割裂开来。但其实我们的人类是有思维有情感的动物,我们时时刻刻都处于心理活动的状态,甚至睡眠的时候也在通过做梦来演绎内心的渴望和冲突。

所以,情绪和我们是在一起的。

当我们遭遇到某个人、某件事时,内心会产生某种情绪感受,如果这种情绪体验是负面的,就类似是感受到了有敌人来犯,那么我们的机体就会像被病毒侵入一样产生自主反应,通过神经系统传递到身体的内脏、心肌、血管代谢、呼吸、以及体温调节各个器官,帮助我们去应对可能带来伤害。比如: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胃肠道消化功能减缓等等。

但是如果这个情绪长期得不到疏解,一直被压抑着,那么身体的器官就一直回不到正常状态,心脏和消化道就会出现各种症状,比如心律失常、高血压、胃溃疡、以及各种皮肤病变等等。

负面情绪多的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负面情绪长期压抑会造成什么结果)(图3)

负能量太多是克制还是发泄

1. 有尺度地发泄。如果明确是他人冒犯,服务标准出了问题,或一些两面三刀的人与事,在有维权成功的可能性下,要据理力争。如果投诉能换来自己心情愉快和一个更好的服务场所,这样双赢的事,就可以立刻做。

2. 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如发挥不理想,未达预期的投资,要直面错误,自我反省。

3. 不可抗力导致的郁闷。还是学会顺天应人,毕竟,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