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胖哥俩使用隔夜死蟹被罚50万,付出代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死螃蟹冒充活螃蟹,还是隔夜的,并且卖给消费者,这件事情发生在胖哥俩身上,而且登上新闻头条了,也引起相关部门调查,现在处罚结果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北京胖哥俩使用隔夜死蟹被罚50万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蜂花是哪个公司的?简介显示董事长是谁

继鸿星尔克之后,又一家国产品牌因“哭穷”网络走红,它就是蜂花。不少人很是好奇,蜂花究竟是哪个公司的?简介显示董事长是谁?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惑,那下

北京胖哥俩使用隔夜死蟹被罚50万,付出代价(图1)
胖哥俩被处罚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丰台市场监管”今日公布第四批民生领域的“铁拳”典型案例,其中8月份被媒体曝光使用“隔夜死蟹”的北京胖哥俩餐厅,被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50万元,其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刘某同时被罚款92805元。

这件事情让广大消费者彻底知道,想不到胖哥俩餐厅是这么做的,现在也彻底付出代价。同时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也被处罚,因为发现并没有阻止,目前涉事门店也关闭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