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花是哪个公司的?简介显示董事长是谁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继鸿星尔克之后,又一家国产品牌因“哭穷”网络走红,它就是蜂花。不少人很是好奇,蜂花究竟是哪个公司的?简介显示董事长是谁?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每月一次贷后管理正常吗,答案让人意想不到

征信报告上的查询记录都会保存下来,一般都是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担保资格审查、贷后管理这几种。有不少网友询问,每月一次贷后管理正常吗

蜂花是哪个公司的?简介显示董事长是谁(图1)
护发素

据悉,蜂花关联公司为上海蜂花日用品有限公司。官网资料显示,上海蜂花日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注册资金328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洗护发专业企业,主要生产“蜂花”牌洗发水、护发素,以及护肤、清洁系列用品。

据天眼查信息,上海蜂花日用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均为顾锦文,由顾锦文与顾然峰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90%、10%。其中,顾锦文是公司董事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