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玩具店需要多少钱(玩具体验店如何收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近年来科学技术和文化产业的不断发展,玩具行业也在随着不断地更新换代,如今的玩具除了基本的娱乐功能以外,往往还具备益智教育功能,在给孩子们带来愉悦、使其快乐成长的过程中寓教于乐,可以说玩具在儿童的人生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北美和西欧地区由于玩具产业起步相对较早,目前已经趋于成熟阶段,玩具行业的零售额增速有所放缓。但与此同时以亚太、非洲地区为主的新兴玩具市场增长迅速,尤其是中国。近年来,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使得新生儿的数量大幅增加,母婴行业和儿童玩具行业也随之进入了新的起点。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城乡居民们的玩具支出也将逐渐增加,促进中国玩具市场的快速发展。

  

  目前,国内家庭中儿童的消费支出约占家庭总支出的30%,全国0-12岁的儿童每月的消费总额就达到35亿元。但是,中国14岁以下儿童和青少年的人均年玩具消费只有20-30元人民币。其中,中国城市儿童的人年均消费为45元,农村儿童不到15元。这个数据远远低于亚洲儿童的人均年玩具消费13美元和全球儿童人均年消费34美元的水平。

  随着近年来物质生活的改善和提升,年轻一代父母受高等教育的比例更高,也因此使得他们更加注重孩子发育过程中的身心健康,并更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以及在寓教于乐的儿童玩具方面支出更多的金钱,由此可见,中国未来的玩具消费将会获得更大的增长空间。

  

  同时随着国内玩具行业的发展,玩具与动漫IP的结合已经逐渐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目前我国大部分的动漫企业仍然处于IP的创作的培育时期,尚未产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动漫IP,导致动漫作品的授权价值不能得到充分的体现。但我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有一定的动漫产业基础,未来动漫产业前景广阔。随着动漫产业的发展,衍生的动漫玩具市场也将愈加庞大。国内的玩具企业也应当主动加大国内营销渠道建设,把握电商时代的风口,才能在机遇来临时乘风而上,接下来尚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玩具怎么入驻天猫。

  

  玩具天猫入驻条件

  1、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

  2、需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3、”玩具/童车/益智/积木/模型”类目商标权人地址为大陆地区的需提供商标注册证或申请日起已满一年的商标注册受理通知书;

  4、”玩具/童车/益智/积木/模型”授权级数要求一级;

  5、如经营进口商品,须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扫描件,报关单上应展现对应品牌名称及商品名称;

  6、所有提交资料需要加盖开店公司公章(鲜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