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如何解除禁止访问?

80酷酷网    80kuku.com

qq浏览器如何解除禁止访问?

qq浏览器网页禁止访问可能是网络问题,那就需要检查网络问题;域名问题或不良网站,有些网站会被判为不良网站,如果访问的不是不良网站,建议马上关闭。

qq浏览器如何解除禁止访问?(图1)

QQ浏览器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极速浏览器,支持电脑、安卓、苹果等多种终端,其前身为TT浏览器。QQ浏览器秉承TT浏览器1-4系列方便易用的特点,但技术架构不同,交互和视觉表现也重新设计。其采用了Chromium内核+IE双内核,让浏览快速稳定,能支持HTML5和各种新的Web标准。

qq浏览器如何解除禁止访问?(图2)

如果你开启了广告过滤,那么在浏览器设置中的广告过滤选项是这样的。但是没有关闭的按钮,不要担心,这个广告过滤其实是个插件,在地址栏旁边找到这个红色的按钮就是这个Adblock Plus,这个就是广告过滤插件。在上面右键点击禁用即可。如果你想彻底删除,那就点击旁边的+进入腾讯浏览器的应用中心。在管理我的应用中找到Adblock Plus,点击旁边的垃圾桶删除即可。

qq浏览器如何解除禁止访问?(图3)

点击菜单展开选项,进入设置。切换到安全设置,然后把网站安全云检测关闭即可。下次再打开就可以正常访问了。其他的浏览器想要进行相关设置都是可以使用这个方法的,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浏览器进行相关的设置,方便用户可以更好的使用,随时都可以感受最便捷的操作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