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德赛质量到底怎么样(新奥德赛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别克GL8、本田奥德赛都是最早引入国内市场的MPV,这些车型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内部空间宽敞,质量稳定,保值率高,使得它们成为国内MPV领域家喻户晓的车型。

新款奥德赛质量到底怎么样(新奥德赛怎么样)(图1)

?

日前,本田发布全新一代奥德赛申报图。国产版车型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基本一致,外观看上去比上一代车型年轻不少,符合家用MPV的要网求。本田为这款车换装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面积增加为前脸营造出大气的效果。中网内部通过配备横向线条,再加上头灯中间点缀的一根金属线条,让车头显得厚重不少。车头下部分造型比较简约,雾灯区上方加入黑色线条,与下进气格栅融会贯通,雾灯区通过配备点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车头下部分看起来厚重不少。

?

新款奥德赛质量到底怎么样(新奥德赛怎么样)(图2)

?

本田还是为这款车配备“魔术车门”,这种配置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老人和孩子上下车很方便。侧面车身的线条并没有重新设计,基本维持上一代车型的风格,这样可以减少研发成本,不会增加新网款车型的指导价。新款奥德赛尾部变化明显,本田将这款车的尾部换上隐私玻璃,车标下方配备摄像头,后包围位置加入雷达,让这款车拥有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功能。本田还调整后尾灯的布局,尾灯内部配备带脚灯的后照明灯,尾灯内部的刹车灯和转向灯升级成LED光源。

?

新款奥德赛质量到底怎么样(新奥德赛怎么样)(图3)

?

尽管新款奥德赛内饰的具体造型没有公布,参考本田最近推出的换代车型的风格来看,新款奥德赛的内饰网应该会保持上一代车型的风格,配置会进行调整,新款车型或将搭载无线充电面板,前后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胎压显示,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等配置。

?

新款奥德赛质量到底怎么样(新奥德赛怎么样)(图4)

?

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2.0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油电混动系统,电机输出马力达到184ps,内燃机最大功率为158kw,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5.7升左右,这台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供油,依然加92号油,发动机缸体为铝合金材料,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

新款奥德赛质量到底怎么样(新奥德赛怎么样)(图5)

?

?新款奥德赛外观大变样,前脸和尾部呈现出明显的变化,更加贴近家用MPV的风格,比别克GL8适合年轻人。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