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性质的公寓可以落户吗(住宅公寓落户有限制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住宅性质的公寓一般是可以落户的,因为住宅性质的公寓是70年产权,并不是商业性质的公寓,落后会有限制,产权还是属于私有的,需要去进行申请办理。不太懂住宅性质的公寓的朋友们可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介绍哦!

住宅性质的公寓可以落户吗(住宅公寓落户有限制吗)(图1)

住宅性质的公寓可以落户吗

住宅性质的公寓可以落户,住宅类型的公寓产权是70年,其性质与普通住宅是一样的,在购买后只要符合当地的落户政策,就可以办理落户手续。如果公寓的性质属于商用或商住两用,这种公寓的产权期限是40年,是不能办理落户的,虽然不少商用或商住两用的公寓都在市中心繁华地段,离学校也不远,但是因为不能落户也是无法入学的。

住宅性质的公寓可以落户吗(住宅公寓落户有限制吗)(图2)

住宅公寓落户有限制吗

住宅公寓落户有限制。购买住宅公寓办理落户,需要持有所购房屋产权证明,所购房屋用途必须为住宅,房屋产权类别必须是私有。申请人必须是房屋产权所有人,是国内常住户口居民,非当地人员必须在房屋所在地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一定期限以上,一般是要求一年以上。

住宅性质的公寓可以落户吗(住宅公寓落户有限制吗)(图3)

70年产权的住宅式公寓是不是住宅

70年产权的公寓性质是可以算住宅性质的,不过本身的建筑还是按照公寓设计的,户型和一般的住宅相差很多,所以实际上也不能算是住宅,只能说是有住宅产权的公寓。不过住宅公寓的各个方面都是按照住宅的标准执行的,这是商业公寓不具备的优势。但是缺点也很明显,限购且会影响购房资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