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出价百万英镑求购贝克汉姆故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出价百万英镑 求购 贝克汉姆故居

  负责出售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幼年时居住过的一处住宅的经纪人19日说,买家出价100万英镑欲购买这处位于伦敦东北部莱顿斯通的住宅。

  据法新社报道,这套住宅有3间卧室,尽管靠近一条繁忙的公路和一条铁道,但买家的出价是同一地区类似住宅平均价格的4倍。

  经纪人科林·埃文斯说,住宅所有人正在评估3名竞购者提出的条件。据悉,竞购者包括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贝克汉姆的“粉丝”。

  埃文斯说,他在研究一本关于住宅所在地区的名人的书时发现了贝克汉姆与这处住宅的关系,后来住宅的主人核实了这一情况,贝克汉姆的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事实。

  在贝克汉姆1975年5月2日出生后的两年内,贝克汉姆一家居住在莱顿斯通的住宅,后来搬到同在伦敦东北部的青福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