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如何开启双4G功能?(华为手机双卡设置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1、首先,打开要设置的手机的桌面,在桌面上找到【设置】按钮,然后点击打开它华为手机双卡设置在哪里。

华为手机如何开启双4G功能?(华为手机双卡设置在哪里)(图1)

2、在打开的【设置】界面里,找到【无线和网络】选项,点击打开它。

华为手机如何开启双4G功能?(华为手机双卡设置在哪里)(图2)

3、在打开的【无线和网络】选项里,找到【双卡管理】选项,点击打开它。

华为手机如何开启双4G功能?(华为手机双卡设置在哪里)(图3)

4、打开【双卡管理】设置后,我们会看到如下图所示系统显示界面。

华为手机如何开启双4G功能?(华为手机双卡设置在哪里)(图4)

5、在【双卡管理】界面里,我们找到【启用双卡4G】选项,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发现【双启双卡4G】是关闭的。

华为手机如何开启双4G功能?(华为手机双卡设置在哪里)(图5)

6、然后,我们点击【启用双卡4G】后面蓝色按钮位置处,即可开启该选项,实现两个手机卡都开启4G的效果。

华为手机如何开启双4G功能?(华为手机双卡设置在哪里)(图6)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