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羽绒服搭配米色裤子可以吗?(黑色棉袄搭配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然可以。深浅对比,干净整洁耐看黑色棉袄搭配图片!其实,我也挺喜欢这样的穿搭风格,只是由于不太勤快,即便想讲究也只能望而却步。

黑色羽绒服搭配米色裤子可以吗?(黑色棉袄搭配图片)(图1)

黑色羽绒服搭配米色裤子可以吗?(黑色棉袄搭配图片)(图2)

米色跟白色稍有一些区别,但都属于偏浅的颜色,平时比较讲究的人才敢尝试的着装。相比较而言米色比白色会显得更年轻时尚一些,这个米色比白色有种暖暖的味道。很鲜嫩的感觉。脚上配一双平底黑色小靴子,是不是更时尚优雅耐看呢?

黑色羽绒服搭配米色裤子可以吗?(黑色棉袄搭配图片)(图3)

黑色羽绒服搭配米色裤子可以吗?(黑色棉袄搭配图片)(图4)

黑色羽绒服,其实跟多种颜色都挺搭的,只不过搭配不同的颜色展示着不同的效果而已。要想提亮整体效果就选浅色的搭配,会让人眼前一亮哦!若要更成熟稳重哪就选重颜色的搭配,不过整体效果都会简单大方得体优雅。

黑色羽绒服搭配米色裤子可以吗?(黑色棉袄搭配图片)(图5)

黑色羽绒服搭配米色裤子可以吗?(黑色棉袄搭配图片)(图6)

搭配也是一门学问,我们可以在不断的尝试中获得更适合自己的风格。虽然可以五颜六色,但也要有属于自己的颜色。

服装搭配是款式和颜色的协调,在整体上达到完美的效果,给人一种大方、清新、或成熟稳重的感觉。所以搭配要慢慢的去学习。我们在搭配的时候除了自己能看到镜中的自己,还有别人在看,有时可以摒弃个人的主观爱好,以客观的标准来搭配,这也是穿衣的一个诀窍。

 

黑色对于体型高大肥胖者,更具备一种横向收缩的能力,在黑色的伪装下,看起来要比真实的体型苗条,不仅如此,黑色与其他颜色混搭后仍然具有收缩的效果,如红、蓝、墨绿等。

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黑色与某些颜色搭配的时候会有一种弄巧成拙的效果,比如淡蓝、淡草绿等柔和的颜色,黑色会失去它强烈的收缩效果,而变得没有品位。

其次就是如何搭配款式了,颜色选好了,款式就好搭配了。衣服的款式要与自己的年龄,身材相符合,这样才能端庄大气得体。

大家觉得还有哪几种颜色可以跟黑色羽绒服更搭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秀出你的搭配美图吧!

长款黑色棉衣怎样搭配衣服好看?

黑色长款棉衣.适合身材高桃.皮肤鲜嫩白的女性,色彩鲜明.黑.与白.可互为烘托,这样才具彰显女性那妩媚妩娆的美,性感.迷人。一双棕色的雪地靴,配上黑色长款棉衣,白色打底衫,以及驼色的长裤.简洁得来.却十分保暖。这样的打扮装束将女性的美丽展现的淋漓尽致.她们美丽迷人的风采.行走在闹市.茫茫人海中.都会引起异性的注目,这种自然的黑.白美.对男人更具.诱惑.诱人。所以美的总是令人赏心悦?目。总之根椐自身状况.自行搭配调整,将女性最美的一面呈现在人生的大舞台吧,因为所有人都喜欢美.……啊!!!   ?⌒ヽ?

( ?ω?) 谢谢~~

 / ~つと)

黑色棉衣怎么样搭配比较好?

黑色棉衣应该是大家的衣柜里面常备的单品啦,因为不仅百搭,而且还不容易脏。不过,很多人穿黑色棉衣,除了牛仔裤和打底裤,就不知道如何搭配了。小编觉得,黑色棉衣之所以百搭,就是随便加点配件或者搭配其他单品就超级时髦的,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个比较显气质的穿搭。

黑色羽绒服搭配米色裤子可以吗?(黑色棉袄搭配图片)(图7)

经典小脚裤

黑色羽绒服搭配米色裤子可以吗?(黑色棉袄搭配图片)(图8)

黑色棉衣最经典的穿搭就是黑色的小脚裤,搭配一双雪地靴啦!想必很多小姐姐,平日里的穿搭就是这样的风格,这样确实比较省事,而且还低调好看。

黑色羽绒服搭配米色裤子可以吗?(黑色棉袄搭配图片)(图9)

黑白配色打底裙

黑色羽绒服搭配米色裤子可以吗?(黑色棉袄搭配图片)(图10)

黑色的长款棉服,如果里面搭配打底的裙子的话,黑白配色的针织衫是很不错的选择。最好是再来一双黑白配色的鞋子。这样的话,全身的色调就是黑色,再加上白色点缀提色,还是很不错的。

当然啦,全黑的也是很不错的,会有一种欧美范的冷峻感。

善于搭配围巾

对于黑色的棉服来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可以多多搭配色彩丰富的围巾,换一条围巾就是一个风格,比换大衣还灵。并且多买几条围巾增加时尚感,来搭配黑色棉衣,相比于买色彩丰富的大衣,还是比较经济实惠的。

文/厚鼻龙宝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