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马屁的笑话(他居然这样给她拍马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拍马屁的笑话(他居然这样给她拍马屁)

十个笑话,他居然这样给她拍马屁

请告诉我地址,我去照顾她们

十个笑话,他居然这样给她拍马屁

找人弄死你!你等着!

十个笑话,他居然这样给她拍马屁

有一群损友,结婚真难忘

十个笑话,他居然这样给她拍马屁

1

厂里食堂一直供应豆浆,刚开始大家都爱喝,后来味道却越来越淡,可能是水加太多了,谁也不愿意再喝.

这样餐餐剩着太浪费,食堂就把豆浆换成了白开水.换成白开水更没人喝了,烧水要用燃料,还没人喝.食堂干脆水也不烧了,结果豆浆桶里就只装了一桶自来水.这么一大只桶,只装自来水真是太可惜了,食堂灵机一动,就在里面养了几条金鱼.

这天厂长来用餐,见到豆浆桶里养着金鱼,顿时大怒,把食堂负责人叫来就是一顿痛批;“你搞什么啊,居然在豆浆桶里养金鱼,金鱼养大了又不能吃,快点把金鱼给我丢了,买几条草鱼来养起.”

2

农夫看到一辆运草的大车翻倒在路边,一个小孩站在一边哭。

农夫安慰小孩:“别着急,你先到我家里喝口水,吃点饭,然后我帮你把车扶起来。”

小孩说:“不行,我爸爸会不高兴的。”

农夫:“不要紧,他会原谅你的。”

小孩只好跟农夫进了家。待到吃完饭,小孩子又担心起来:“我想,我爸爸肯定生气了。”

农夫说:“别害怕。告诉我,你爸爸在哪儿呢?”

小孩小声说:“他还压在车底下呢。”

3

春节假期我们一家三口骑车逛街,当路过一公厕门口时,眼尖的女儿突然指着路边对我说:“爸爸你快看,公厕门口贴春联和门神了,真新鲜,你说这叫什么呀?”

我笑答:“这叫年味无处不在。”

4

送女朋友回家。她家门口停了一辆婚车,车上有很多气球。

女友说想要气球,当时周围没有人,我凑过去拿了一个下来。

她说不够,还想要。我又过去拿。这次想着多拿几个,免得又说不够。

开始拿第三个的时候,车门开了,车里的哥们说:“兄弟,再一再二不再三啊。给我留点,明天还得接亲!”

5

妈妈和五岁的儿子在看动物世界。屏现大熊猫生崽的镜头。

儿子突然问:“妈妈,我是怎么来的?”

妈妈说:“你和小熊猫一样,是从妈妈的肚子里生出来的。”

儿子晃然大悟道:“啊!妈妈,原来我是大熊猫生的呀!”

6

春秋时期,西施是一位企业家,和其他商人一样,她追求利润最大化,而不注重环境保护,她开办的几家化工厂随意排放污水和有毒气体,由于和衙门关系过硬,环保部门视而不见。

民间怨声载道,渐渐流传出童谣:西施所到,闭月羞花,西施所行,沉鱼落雁。

意思是:西施每到一个地方开办工厂,那里的水质就会恶化,空气就会污染,致使河流出现大面积的死鱼,夜晚污浊的空气遮住了明月,连鲜艳的花朵也不敢开放,大雁飞过这个地方都会窒息而落地。

7

晚上一家人坐在闲聊,当扯起当今社会流行的“拼车”的话题时,女儿说:“拼车算什么,我还会拼票呢。”

老婆接话道:“我会拼盘。”然后问我:“你会拼什么?”

我一本正经的回答说:“我会拼音。”

8

一漂亮女同事说:你看,我的办公室要是有一盆花就更好了,是不是?

我说:有你在办公室,还要花干什么?多余!即使有,它也不敢开,这叫闭月羞花,你本身就是一朵花,就给你一花盆,你往里一站,那就是一巴西木,张开手,那就是仙人掌,来一倒立,那就是滴水观音,你就一个字,美!

9

老婆洗碗,不小心把碗打碎了。

老公问:“怎么了,老婆?”

老婆说:“岁岁平安。”

一会儿,又打碎一个。

老公问:“怎么了?”

老婆说:“破旧立新。”

没多久,又一声响。

老公问:“又怎么了?”

老婆说:“太好了,都打碎了,碗洗完了!”

10

教英语的老师气愤地回到办公室,说到:“六年一班的学生简直是猪,什么都不会。”

正说着,一抬头,看见六年一班的品学兼优的班长来送作业,正诧异的盯着自己,就说到:“看什么,我说的不是你这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