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不适合做情人名星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明星 情人 十大明星 十大 排名

    如果你身边的他(她)和下列的这些明星有共同之处,那么很遗憾,你可以考虑身边的这个对你来说是否可靠,因为他(她)的致命弱点会把你带入意想不到的漩涡。
   
    周杰伦 触犯禁忌:永远来得快去得快
 
    从徐若瑄、温岚、蔡依林开始,一直到他亲口承认的美丽女主播,和最近的s.h.e成员,周董身边的女性如走马灯一样频频更换。顶着小天王封号的周杰伦确实魅力非凡,但光环下,又有多少人适应得了单亲家孩子对爱情的态度哪?至少蔡依林受不了,她说周杰伦是被过度保护的王子,无法在自己需要他时给予有力的保护;侯佩岑也受不了,她看到了周杰伦对婚姻的态度,他逃避责任,至少谈婚论嫁时,周董是逃得最快的一个。所以一切与周杰伦有关的爱情都只会匆匆来又匆匆走,作为女伴很难不受伤害。

    郑伊健 触犯禁忌:一个女人有多少青春可挥霍       

    撇开那两次闹得天翻地覆的分手事件不说,郑伊健扮演着一个充满温情和责任感的男人。他和邵美琪分手后还承担着她的生活费,他在和梁咏琪分手时保持缄默,承受流言蜚语的冲刷,但作为情人他总是差一口气。分手不是错,错就错在他让2个女人为他耗费了一生最好的7年时光,错就错在他处理感情时总是异常被动,拖拖拉拉,让伤害赤裸裸地摊开到所有人面前,令对方的事业备受冲击。为了疗伤梁咏琪远走英国,工作几乎停滞。同样的错误两次出现,这样的男人也算是极品。

    付笛生 触犯禁忌:男人丢什么也不能丢脸       

    他既不年轻,也不英俊,但我一定要把他放到这个榜单上来,因为这关于人的尊严——面对利益诱惑时一个男人所做的选择。他和他的妻子任静做的“洗洗就健康”广告一直考验着所有观众的忍受力,以至于一个朋友调侃他们是不是在儿子被绑架的情况下,无奈签下了广告合约。事实证明绑架他们的金钱,“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他为了钱把一家人的脸都光了,这样的男人太不靠谱了。

    成龙 触犯禁忌:激情共享责任你负       

    她长着和成龙一模一样的鼻子,但他不承认两人的亲子关系,因为成龙说:“激情共享责任你就应该负”。不过他忘记了自己一半的“功劳”,至少他应该陪着女方去堕胎,这是一个男人应尽的责任之一。

    李咏 触犯禁忌:毒舌不饶人       

    他说他把所有的收入都“上交”,他在工作中的领导,也是他生活上的“领导”,生活空间被挤压到令人窒息,于是恶毒的语言成了最好的发泄。幽默是好事,但刻薄就是另外一回事情了,谁都知道选情人不能找一个小气又斤斤计较的小男人。

    何莉秀 触犯禁忌:他她难分       

    如果上帝犯了错,我们应该怪谁?如果她不说话,真的很难看出曾经的身份,而关于男人和女人的风流韵事也总是萦绕在她身边。在圣经里,造物主创造男人时就赋予了他力量和控制力,而女人则天生就温柔的和应该被占有的,但万能的上帝也有打瞌睡的时候,美丽的何莉秀就在这个时候诞生了。此刻,我们无法确认她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属于母性样本,就像无法确信你是否能忍受她比你自己还要熟悉你的身体。

    章小惠 触犯禁忌:一个男人有多少金钱和挥霍       

    一个妖精一样地女人,至少站在女人的立场上看,我实在看不出她到底有什么魅力让那么多男人为她疯狂,甚至为博美人笑散尽家财。尽管我无法从她用粉刷起来的脸上读出性感,但我不得不承认她控制男人的手段,从钟镇涛到她的“干爹”几乎都被吸光了血,一个宣布破产,一个早早飞升成仙。如果你愿意做一只扑火的飞蛾,那么就选择像章小惠这样女人吧!

    李湘 触犯禁忌:把一个草包老公当宝       

    自从认识李先生开始,李湘就被网友们冠上了“钻石李”的名号,可怜的李湘在婚后也没有过过一天好日子,从钻石的真假,到第三者确切数字的统计,到真婚宴假证书的谣言,最后终于以分手收场,弄得人财两失。如果你爱的人也像李湘这样喜欢和别人抢玩具,并且不在意这个玩具的质量,那么最好离她远一点,因为她还未发育成熟,不懂得分辨是非黑白,至少智商有问题。

    范冰冰 触犯禁忌:名声太差       

    冰冰看起来真可怜,一张精致的瓜子脸,大大的眼睛总是扑闪扑闪,透着无辜,真是我见尤怜。可是网友们却还是义无反顾地把“狐狸精”的称呼套在她头上。根据社会心理学的研究表明,小道消息99%都是真实的,所以我也义无反顾的相信小道消息中关于范冰冰的种种说法。每个男人都知道和妩媚入骨的女人一夜深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邂逅”,不过如果是在阳光下接受曝晒的正派情人,她的坏名声一定会让你所有的朋友避之不及。

    张钰 触犯禁忌:谁愿意成为av男优

    这个女人太棘手了。她算不上是娇嫩的玫瑰,但也是朵带刺的月季。硬生生地让她曾经的男人当一回最火的av男友,甚至像日本偶像剧一样,“第一话”之后还有“第二话”“第三话”紧紧跟上。到这个份上已经说不清楚到底是谁在利用谁了,张钰似乎还有意借此机会开辟一条新的成名之路,一跃成为中国内地最有知名度的****女演员。一个人不知廉耻是个人行为无法评价,但拖着别人一起出丑,张钰的心机确实是“海底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