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十大性幻想男星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性幻想 十大性幻想男星 女性十大性幻想男星 排名

    no1:裴勇俊
   
    上榜理由:他有一种理性、温柔的绅士派头,让女人们越看越爱,疯狂不已。


   
    no.2:贝克汉姆
   
    上榜理由:这个还用说吗,无论是阳光大男孩还是性感的绅士,小贝始终是女人们关注的焦点。


   
    no.3:周渝民
   
    上榜理由:这一双深邃的眼睛,迷人的眼神,谁能躲得过?完美情人当如是。早前有香港富婆公开表示很喜欢仔仔,每年的包养身价达到6000万港币,不知是真是假,但毫无疑问,仔仔的对中老年妇女的吸引力相当巨大。


   
    no.4:何润东
   
    上榜理由:谈到师奶杀手,不能不提何润东,一曲《没有我你怎么办》唱得大江南北为之震撼,那浑厚的嗓音,高大宽厚的肩膀,不知道多少女人想往那里靠。


   
    no.5:陆毅
   
    上榜理由:阳光乖巧的大男孩,让母爱泛滥的老妇女们痴狂,《永不瞑目》里的肖童,在妇女们心里烙上深深的印记,经常梦里幻想有陆公子这样的情人一枚,光鲜可人。


   
    no.6:金城武
   
    上榜理由:金城武是出名的靓仔,人见人爱。是追求成熟男人的女人首选。


   
    no.7:苏有朋
   
    上榜理由:苏同学老少通杀,近年因《还珠格格》大热之后,开始走性感路线,一时间成为各电视台黄金档的热门人物,其扮演的乖乖牌形象以及好男人均深入人心。


   
    no.8:刘德华
   
    上榜理由:还用说吗,刘先生是名副其实“天下谁人不识君”,混迹娱乐圈20载,鲜有绯闻,人品正派,老妇女们梦中情人非他莫属。


   
    no.9:布拉德·皮特
   
  上榜理由:布拉德·皮特,全世界的女性都无法抗拒的梦中情人。无论是《燃情岁月》中批肩长发的狂野,还是“死神先生”清爽羞赧,都是女性梦中的常客。可惜的是,本次受调查的中老年妇女们当中小布的人气还不很高,还需要加强在中国的人气。


   
  no.10:张国荣
   
  上榜理由:其实,早在上世纪80年代时,传言中娱乐圈就有类似的明码标价了。身价第一位:张国荣 那时当红的张国荣,因为俊美的长相,深得女人们的喜爱,于是才会有一年约1000万至1600万港元的身价,高居所有男星之冠。无奈《怪你过分美丽》,年纪轻轻便已化作一缕空气,香消玉损,否则,张哥哥不会在这个地方排在第十名之久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