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最冷"人物排行(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娱乐网站“filmthreat.com”日前公布了好莱坞2004年度“最冷”人物排名,曾因在颁奖典礼上大骂布什并执导纪录片《华氏911》而名声大噪的迈克尔·摩尔荣登排名榜首,奥斯卡影后、“猫女”哈莉·贝瑞紧随其后排在第2,而“动画王国”沃尔特·迪斯尼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艾斯纳,则因其在股东中惹起的众怒而稳坐排名第3把交椅。

  据路透社11月23日报道,娱乐网站“filmthreat.com”是美国娱乐业一家著名的以“颠覆传统制度”为己任的网络传媒,它所评选出的好莱坞年度“最冷50人”一般是指那些本年度“最不鼓舞人心”、“最不迷人”的明星。尽管此项评比主要是以“娱人”为目的,除了上榜人物之外,几乎没有多少人会跟这种排名“叫真儿”,但是既然是评比,那必定还是经过评委编辑们“严格把关”之后,精挑细选出来精华人物,因此还是值得一瞧!

  第1名 迈克尔·摩尔

  经过了2004年美国沸沸扬扬的总统大选,迈克尔·摩尔,这位敢向布什“叫嚣”纪录片导演的大名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他执导的纪录片《华氏911》在美国获得了1.2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创下美国纪录片的最高票房纪录。据“filmthreat.com”网站的编辑说,此次能“荣获”好莱坞年度“最冷50人”的头一名,是因为这位大导演总以自我为中心的举动给编辑们留下了太深的印象。

  第2名 哈莉·贝瑞

  这位曾经风光无限的黑人奥斯卡影后,在今年的几部影片《歌西卡》和《猫女》中表现平平,成为她上榜的主要理由。

  第3名 迈克尔·艾斯纳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艾斯纳排在第三名,他因涉嫌隐瞒必要信息,并冒然接受传媒巨头康卡斯特的恶意收购要约而遭到股东的起诉,另外,迪斯尼公司同皮克斯和米拉麦克斯等制片商的争执,以及一系列电影《牧场是我家》、《边城英烈传》以及《沙漠骑兵》的票房失败,都成为阿斯纳狼狈上榜的主要原因。

  位列排名第4名的是好莱坞导演奈特·希亚马兰,对于他新近执导的Kong怖片《阴森林》,影评界普遍认为远远不如前期宣传的那般吸引人;喜剧演员本·斯蒂勒和欧文·威尔逊则因为最近在一些大制作影片中的愚蠢表演,而被并列排在了第5名。此外,经常传出花边新闻的美国富家女,希尔顿集团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以及著名影星本·阿弗莱克这次也是榜上有名。

  年纪已经不轻的美国“甜姐儿”梅格·瑞恩位列第25位

  第34名“莎朗·斯通近年来的影片让人看了就想犯困”

  第35名竟然是“阿甘”汤姆·汉克斯!

  第40名是美女詹尼弗·洛佩兹

  第43名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

  第44名演员兼导演的梅尔·吉布森

  第47名又是一位奥斯卡影后凯瑟琳·泽塔·琼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