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最失败的接吻方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流口水的邋遢鬼:满脸都是对方的口水,想起来就会觉得恶心,如果你的情人属于这种类型,记得穿件长袖的衣服,或干脆带条毛巾,以随时擦掉沾上的口水。

吸血鬼:这种人不知道是缺血还是有病?表示爱意时会狠咬对方嘴唇,直到把对方嘴部咬出血来。这种人需要的不是情人,而是一个可以用来撕咬的玩具。

真空吸尘器:这种人在亲吻时吸气的方式,简直好像扫扫卫生的吸尘器,轰轰烈烈的,动静很大。这种人最好少见为妙,谁愿意和吸尘器交往呢?

狮子大开口:当他张大嘴时,你不得不想:他的目标是你的嘴,还是你的鼻子、额头以及内脏?

清道夫:这种人接吻的方式就像清道夫一样,不过他的工具不是扫把,而是你的舌头!他会彻头彻尾地帮你清除嘴里的菜渣,如果你喜欢对方在你口中仔细搜索,那他就是你理想的情人。

扎人的大胡子:满脸胡子,看起来是很有男人味,可是一扑到他怀里,可够你受的。

大暴牙:如果你想象得出亲吻铁窗是什么滋味,就不难想象和暴牙的人接吻会是什么感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