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赛季十大巨星(1)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nba 十大巨星 nba本赛季十大巨星 巨星 十大

    据美国男子汉网站5月28日报道,体育专家雷恩·默菲评选出2006-07赛季nba十位最佳球员,火箭队的姚明和麦克格雷迪榜上有名。

    10.麦克格雷迪(火箭队)

    姚明受伤之后,火箭队迫切需要麦克格雷迪提高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能力,麦克格雷迪没有辜负球队的希望。麦克格雷迪在今年1月份平均每场29.9分、7.1次助攻成功、5.7个篮板球。可以说,麦克格雷迪的表现为火箭队进入季后赛奠定了基础。

    巅峰时刻:2007年1月16日火箭队与小牛队的比赛中,麦克格雷迪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45分。

    9.斯塔德迈尔(太阳队)

    本赛季之前,斯塔德迈尔表示,他的最大目标是进入全明星阵容。不少人对于斯塔德迈尔的说法不以为然。毕竟,斯塔德迈尔的膝伤手术和以前的赛季的种种困难让许多人对于斯塔德迈尔产生了怀疑。尽管如此,斯塔德迈尔没有对自己失去信心。2007年2月18日的全明星比赛中,斯塔德迈尔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同样受到了球迷的欢迎。这表明,如果身高6英尺10英寸的斯塔德迈尔藐视困难的话,他几乎可以做到任何事情。

    巅峰时刻:2月25日与鹰队的比赛中,斯塔德迈尔获得了43分,16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成功。亚特兰大鹰队的史密斯赛后说道:斯塔德迈尔简直是个牲口。他猛攻篮筐。他好像永远停不下来。无论你如何防守他,他都能够发动更多的进攻。

    8. 波什(猛龙队)

    多伦多猛龙队本赛季的优异表现中,波什付出了许多。我们应当将目光集中在克里斯·波什的身上。2007年,波什成为了猛龙队不可争议的头号球星。波什平均每场获得了22.6分,10.6个篮板球,成为球队为数不多的两双球员。

    巅峰时刻:2007年2月7日,猛龙队与魔术队的比赛中,波什拿下了生涯最高的41分。猛龙队后卫彼得森赛后说:克里斯接受了挑战,表现出了惊人的素质。我在比赛中甚至不知道他到底得了多少分。同时,他防守也非常出色。

    7: 姚明(火箭队)

    姚明可能不是nba联盟耐久力最强的运动员,但是他是最具有控制能力的运动员。现在,姚明进入了nba的第五个赛季,终于能够表现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这恰恰是火箭队官员2002-03赛以来耐心等待的结果。姚明打满了整个赛季,平均每场获得25分、9.4个篮板球。

    巅峰时刻:姚明与小牛队的比赛中拿下了36分。小牛队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对于姚明的表现印象深刻。他后来说:他的表现好像出入无人之境。

    6. 阿里纳斯 (奇才队) 

     nba联盟最敢于讲话的阿芮纳斯2007年表现极为突出,平均每场获得了28分。上个赛季,阿芮纳斯的平均得分也在28分以上。尽管受到膝伤的困扰,阿芮纳斯在得分方面表现优异。从82场常规赛的统计数字来看,在过去两年里,阿芮纳斯一直是全联盟最佳投手之一。

    颠峰时刻:今年元月4日的比赛中,面对雄鹿队的凶猛防守,阿芮纳斯拿下了32分。赛后,阿芮纳斯说:一旦我投篮上瘾,几乎不用看篮筐,我也能够将篮球投入篮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