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潮人街拍 温差天巧搭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柔美的白色长裙搭配硬朗的皮衣

  柔美的白色长裙搭配硬朗的皮衣,这样的混搭潮人们信手拈来,银色高跟鞋的选择非常大胆出位。

大大的外套

  大大的外套,搭配黑色裤款倒也没有臃肿的感觉,有了几分洒脱的随性感。

 

西装外套随意的披在肩头

  西装外套随意的披在肩头,喇叭裤非常复古,搭配高跟鞋,拉长腿部线条。

 

白色的皮草外套搭配金色的百褶裙

  非常甜美的女生,白色的皮草外套搭配金色的百褶裙,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多层次的穿着

  多层次的穿着,用一条腰带勾勒出线条不失为明智之举。酒红色的高跟鞋非常抢镜。

 

宽大的围巾

  宽大的围巾不仅有防寒的功能,更为整体增添了几分色彩。

 

超长款的外套显得人非常高挑

  超长款的外套显得人非常高挑,金色亮片帽瞬间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简约也是一种美

  灰色T恤、黑色紧身牛仔裤、短靴,没有过多的色彩,简约也是一种美。

 

常见的单品搭配

  灰色T、黑色外套、白色牛仔裤,一些常见的单品搭配以夸张的配饰同样可以很出彩。

 

长款的毛呢外套简约不失大气

  长款的毛呢外套简约不失大气,灰黑色的格纹包与大衣同材质,整体非常和谐。

 

军绿色大衣

  军绿色大衣在依旧寒冷的春天尤其的实用,豹纹围巾是亮点,增添了几分野性。

 

整体灰黑色的搭配

  皮草外套、皮草帽子,整体灰黑色的搭配,因为一条浅蓝色围巾而变得很有层次感。

 

中性的办法在春季尤其走俏

  中性的办法在春季尤其走俏,粉红色的高跟鞋却散发了浓浓的女人味。

 

非常帅气干练的搭配

  非常帅气干练的搭配,大翻领皮衣非常有味道。

 

春季绝对不能少的开衫

  春季绝对不能少的开衫,搭配legging平底鞋,很休闲,街头感十足。

 

阔腿裤卷土重来

  阔腿裤卷土重来,复古风大行其道,跳跃的色彩给人勃勃的生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