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森怎么去(魔兽世界正式服诺森德怎么去)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诺德森怎么去(魔兽世界正式服诺森德怎么去)

诺森德是魔兽世界中大旋涡北方很远的地方,整个诺森德是一块冰川,一个冰天雪地的大陆。

魔兽世界大地标——诺森德大陆

诺森德通常被称之为"世界屋脊",是位于整个世界北部的一块终年被冰雪覆盖的荒原,在远古大战和大陆没有崩坏之前,诺森德曾经是卡利姆多大陆板块的一部分。随着和大陆的分离并且板块向北移动,这里的气候逐渐由艾泽拉斯的温和气候变的越来越冷,这里原来的野生动物由于不适应这里的环境绝大部分已经灭绝了,只留下了一些具有强大生存能力的特殊的节肢类动物。

诺森德之夜经过长期的演变,这些动物变成了一个名叫尼鲁布的种族,凶残并且阴险。他们在深深的冻土层之间构筑了一系列庞大的巢穴。这个地下王国的首都就是艾卓-尼鲁布,在这里他们统治着整个诺森德。这里也有少量的人类和洞穴巨人生存,但他们的出现根本无法和那些"蜘蛛人"相抗衡。

魔兽世界大地标——诺森德大陆

诺森德上有一片巨大的区域,那里堆积着成千上万只巨龙留下的骸骨,这里就是龙骨荒野。这些龙在他们生命行将结束之前都要飞到诺森德和他们的祖先们同眠于此。

在玛里苟斯的指引之下,一些蓝龙一直在守护着龙骨荒地,确保此地不被外界干扰,在数千年里这些蓝龙们忠于职守,直到巫妖王的到来。在萨满耐奥祖被基尔加丹抓获并摧残之后,恶魔的领袖把这个古老的兽人变成了拥有无尽力量的黑暗生物。

魔兽世界大地标——诺森德大陆

耐奥祖被改造成巫妖王囚禁在一块巨大的冰块之中并押解回艾泽拉斯世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