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给出热爱美国的10个理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周一出现在“大卫深夜秀”(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节目中,向人们诉说她喜爱美国的10个理由。

  希拉里在节目现场给出的第一个理由就是:“很明显,人人都能脱口秀。”

  但希拉里小心地避开了任何有争议的话题,也没有提到她与奥巴马之间的激烈竞争。

  top 10一直是“大卫深夜秀”的保留节目。上周奥巴马曾做客此节目,给出了“关于巴拉克.奥巴马的10个惊人事实。”

  以下是希拉里给出的十个热爱美国的理由:

  1、“很明显,人人都能脱口秀。”

  2、“是不是到了我该说这句话的时候?‘来自纽约的现场秀:现在是周六之夜!’

  3、“还有哪儿为一辆车喷漆要用上29.95美元?”

  4、“你意识到前总统罗斯福(teddy roosevelt)是一个美国人了吗?”

  5、“我提到汤了吗? 恩,汤。”

  6、“tivo”(一种数字录象设备,它能帮助人们非常方便地录下和筛选电视上播放过的节目)

  7、“建国232年了,却从来没有缺过曲奇饼干。”

  8、“感谢互联网,我能在线定购‘24/7’型长裤便装了。迎合你的裤装笑话了吧,大卫,现在你开心了吗?”

  9、“加拿大熏肉:水多难嚼;美国熏肉:脆而美味!”

  10、“我们拥有的达科他州人比其他所有國家加起来都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