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降解餐具(降解餐具生产企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可降解餐具(降解餐具生产企业)

突破性成就,运鸿集团研究出全降解一次性餐具

2021-07-08 09:40·奥力酱

一次性塑料餐具用聚苯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等高分子化合物制成的塑料制品,具有毒性较低、熔点较高、可塑性强、生产简便等特点,成为制造价格便宜、随用随弃的一次性餐盒的极佳材料。然而,长期使用这种一次性塑料餐具,会直接对人体产生影响,同时降解时间需要200年。塑料长期滞留在田中,会影响农作物吸收水分,且抑制发展。若牲畜不慎吃掉塑料,会引起消化道疾病,甚至死亡。且塑料填满后的场地由于地基疏松,使得细菌渗入,污染环境。若对这些塑料餐盒直接进行焚烧处理,则会产生二次污染。等等这些是环境问题中的一大难题。

经过多年的研发努力,攻克一个个关键技术难题,运鸿集团开发出了以玉米淀粉和木薯淀粉为主要原料研究出了生物全降解植物纤维淀粉一次性餐具,淀粉含量高达90%以上,此项技术领先全球水平,而且已通过德国LFGB检测认证及欧美CE检测认证,颠覆性地解决了大量使用一次性塑料产品带来的世界性难题。

突破性成就,运鸿集团研究出全降解一次性餐具

世界性低碳环保难题,运鸿集团的“运鸿方案”贡献中国力量。中国运鸿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新的发展理念,肩负起建设美丽中国的光荣使命,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征程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韩服lol点券(英雄联盟点券充值官网)

下一篇噪声单位(噪声监测设备的单位)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