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类情感(免费情感专家24小时在线咨询)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五类情感(免费情感专家24小时在线咨询)

亲情,如长青之树,永不褪色;

友情,如鲜艳之花,绚烂无比;

爱情,如晴空之雨,浪漫多情;

师生情,如涓涓之流,源远流长;

而第五种情感,自然洒脱,清新飘逸,难以用言语形容。于是,我用十几万字的文字向广大读者铺开一幅纯真的情感画卷。

无可替代的第五种感情!比亲情更浓、比友情更深、比爱情更真、比师生情更重

一份真情,一种期待,一个故事。

你知道人世间一共有多少种情感吗?

亲情、友情、爱情、师生情,还有……

第五种情感!比亲情更浓、比友情更深、比爱情更真、比师生情更重的情感,我喜欢!一个小男孩对着大桥下滔滔的流水大声地叫着。

一个热爱写作但还未被人赏识的女孩,一个纯挚且朴实的女孩,一个内心澎湃而外表腼腆的女孩,一个二十岁不到就做了逃兵的女孩,一个如梦如幻般的女孩,她就是我第五种情感的承担者。

无可替代的第五种感情!比亲情更浓、比友情更深、比爱情更真、比师生情更重

亲情、友情、爱情、师生情这些都是大家所熟知的,而发生在他和她之间的这种超脱一切凡俗,比亲情更浓、比友情更深、比爱情更真、比师生情更重的情感,他把它定义为“第五种情感”。

也许这只是我为了从这份不太现实的情感泥沼中抽身而出所想出的安慰自己的借口而已,原本它是不存在的,是他和她赋予了它生命,也是我们在造就它存在的价值。如果可以假设的话,他认为他们是绝对不会让这荒诞的“第五种情感”有机会生存的。但事实终归是事实,既然老天要把他和她牵扯在同一个大家庭里,有着或浓或淡又似有若无的血缘关系,那就注定了他们们今生所要共创一个只属于彼此的情感世界,于是,“第五种情感”应运而生了,我们平淡的生活有了永恒不变的焦点,我们青春的命运也有了大起大落大喜大悲和大彻大悟。

无可替代的第五种感情!比亲情更浓、比友情更深、比爱情更真、比师生情更重

其实,他是不善于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和情感世界的,这种需要寂寞需要耐性来营造的情境是我以前可望而不可及的,不过爱屋及乌,他也喜欢上了摆弄文字的游戏,也学会了一连几个小时甚至彻夜不眠地坐在电脑前噼里啪啦地敲击键盘。

他做了决定,要把他们最最珍爱的这份情用我们拙劣的文字“描绘”出来,等到老去的那一天再拿出来慢慢品尝,说不定会突然返老还童,有机会继续享受那段纯美的情感故事。

第五种感情,是虚妄的,但有了生命的它,却是任何感情都无可替代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银行保险销售技巧(银行网点营销保险措施)

下一篇橡胶底鞋怎么清洁(橡胶鞋头脏了怎么清理干净)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