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极限(急速瘦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减肥极限(急速瘦身)

网上有很多减肥方法,一周减5斤,减10斤,甚至还有一周减20斤的。减肥看起来很容易。但对一些人来说,在短短七天内减掉这么多体重是不健康的,甚至是不可能的。

每个人都想知道自己一周内能减掉多少体重,并且每个人都希望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是没有人能确切说出减重多少,因为很多不同的因素会影响你减重的速度,包括你开始减肥时计划减掉的体重。

急速瘦身,一周减体重,多少斤是极限?

根据斯坦丁诺斯.斯班诺拉斯医学博士,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减肥与代谢减肥中心的副主任说,每周减掉你身体百分之一的体重会被认为是快速的减肥。

需要注意的是:斯班诺拉斯说,这些快速见效的结果是以肌肉损失为代价的,绝对不是你想要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专家们建议用更长的时间来减肥,制定一个容易坚持的计划,并且花点时间来了解决定你一周能减掉多少体重的因素:

1、你的起点决定了你一周能减掉多少

急速瘦身,一周减体重,多少斤是极限?

糖尿病、消化和肾脏疾病研究所的研究员凯文.霍尔博士说,你减得体重越多,脂肪所占的比例就越大。假设你从300斤开始,每周脂肪减掉1%的目标意味着你将在一周内减掉3斤。但如果你只是想从相对较瘦的身材上减掉10斤,你可能会更难保持肌肉量。

2、你的锻炼有助于决定你减掉了多少体重

急速瘦身,一周减体重,多少斤是极限?

阻力训练是保持肌肉燃烧脂肪的关键。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这一点有多么重要。在这项研究中,科学家们让人们减少热量摄入,然后进行力量训练或者每周三次有氧运动。八周后,每个人的体重都下降了9%以上。但是在有氧运动组中,20%来自于肌肉组织,而阻力将肌肉组织的损失限制在8%,同时整体上仍在减少。

3、蛋白质的摄入决定了身体的组成

急速瘦身,一周减体重,多少斤是极限?

蛋白质提供了身体制造肌肉所必需的氨基酸。少吃一点,你会失去更多的肌肉。史班尼奥拉斯博士建议,为了保持肌肉,每斤体重应摄入0.8至1克的蛋白质。获取这种蛋白质的方法有很多,包括从这些比汉堡含有更多蛋白质的丰盛素食餐中摄取。

4、你的睡眠习惯会影响体

急速瘦身,一周减体重,多少斤是极限?

睡眠不足会导致饥饿和瘦素、饥饿激素等新陈代谢激素紊乱。在《内科医学年鉴》上发表里的一项小型研究中,志愿者在每周内每晚睡5.5或8.5个小时,他们的体重都下降了5.9斤多一点,但那些睡得更多的人减掉的脂肪是前者的两倍。睡眠对一切都至关重要,以至于《男性健康》杂志甚至为你提供了最好的睡眠策略和产品来帮助你更好的睡眠。

5、你已经减掉了多少会决定你的基调

急速瘦身,一周减体重,多少斤是极限?

“身体越小,燃烧的卡路里越少”,《为什么节食会失败以及如何让你的节食成功》的作者医学博士尤尼.弗里霍夫说。但是还有更复杂的激素和代谢变化在起作用,让你减肥的时间越长,就越难燃烧脂肪。科学家们仍在研究其机理,但研究表明,减肥的人比从不节食的人消耗的热量更少。这并不意味着你注定要失败,这只是意味着你刚开始减肥会更快。

6、你的饮食是否适合你,会影响你能减掉多少

急速瘦身,一周减体重,多少斤是极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