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峰绮礼为什么叫麻婆(卫宫切嗣为什么要杀死妻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言峰绮礼为什么叫麻婆(卫宫切嗣为什么要杀死妻子)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Fate优秀的剧情、生动的角色吸引了无数动画迷喜欢这部经典的作品,而国内粉丝们也为其中的角色起了不少有趣的外号,让我们看看。

人物名称:Saber

外号:吾王、呆毛、棉被王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俗称“吾王”,因为她的王者之气,大家又非常喜欢她,所以叫做“吾王”,呆毛自然不用说,因为头上的那个萌点的根长发,显得呆萌,所以被称为“呆毛”,甚至在官方的游戏FGO中,“Saber战争”的剧情中,呆毛甚至被称为“阿尔托莉雅元素”,任务中的杂兵脑袋上都带着金发的呆毛,可以看作官方恶搞。顺带一提,黑化的saber发型上没有这个萌点的呆毛了。

棉被王是因为FateGO这部手游的宣传海报,亚瑟王披着类似被子的厚厚的披风,包括游戏的卡面也是越穿越多最后满破还裹着厚厚的棉被,因此得名“棉被王”。

人物名称:卫宫士郎

外号:土狼、卫宫巨侠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称之为“土狼”是因为“士郎”看起来很像“土狼”,并且士郎在各条线有着不同的女伴,堪称“后宫”,如狼一般,因此得名土狼。卫宫巨侠是《魔法少女伊莉雅》的世界中,美游的哥哥强大无比,如同国内仙侠小说里的主人公,因此得名“巨侠”。

人物名称:卫宫切嗣

外号:切嗣papa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出典不清楚了,大概是因为切嗣是伊莉雅的爸爸,又是卫宫士郎的养父,有爱的粉丝给取的名字吧。

人物名称:爱丽丝菲尔冯 爱因兹贝尔

外号:太太、夫人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身份就是切嗣的太太,人妻属性满满,和Saber也是一对CP,因此很多人都会说“太太我喜欢你啊”

人物名称:英灵卫宫

外号:红A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应该没有特别的用意,就是穿着红色衣服的Archer,还有一些小道的外号,比如“鲁迅”,说是因为他的咏唱都非常的长,武器干将莫邪出自鲁迅的一本小说中,当然绝大多数人都习惯叫他红A,因为那时候UBW线故事剧情动画上没有公开,叫Archer又和金闪闪分不清于是就叫了红A。

人物名称:吉尔伽美什

外号:金闪闪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因为是享尽荣华富贵的英雄王,加上全身又是土豪气息的金色装扮,亚历山大大帝就称呼他为“金闪闪”,当然在游戏作品中,最初称呼他为金闪闪的是远坂凛。Fate Zero中可以说是官方顽梗了。

人物名称:库 丘林

外号:大狗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狗”出自于人物的背景故事中,库丘林曾经杀死了一只别人家的猛犬,作为赔偿他答应成为一只看门犬,因此得名“库林猛犬”,传到大家的戏称就变成了“大狗”等等的叫法。

人物名称:美杜莎

外号:R姐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因为Rider美杜莎的气质非常的御姐,因此一般都称呼为“R姐”,

人物名称:美狄亚

外号:C妈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由于Saber是少女属性的英灵,Rider是御姐属性,因此给了一个人妻属性的“阿姨”美狄亚,所以一般称呼为“C妈”。但是C妈年轻时候也是非常可爱的(美狄亚lily)。

人物名称:海格力斯

外号:B叔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没啥特别的地方,因为是大叔,因为是B阶。因此得名B叔。

人物名称:伊斯坎达尔

外号:大帝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因为是亚历山大大帝,所以缩略的叫法就变成了大帝。

人物名称:韦伯 维尔维特

外号:王妃,孔日天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因为征服王虽然作为从者,但是从结局来看,韦伯这个御主是被“征♂服”了的,因此与其说是臣子,不如说是王妃。

孔日天则是因为他孔明附体,并且在Fate GO的手游里性能非常突出。

人物名称:兰斯洛特

外号:长江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这是个非常老的梗了,详情可以看B站视频《爱听随身听的assassin》的最后部分你就懂了。

人物名称:迪卢木多

外号:两把刷子、陈坤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两把刷子是因为手持两把宝具的神枪,被Saber夸奖说“这男人有点水平”,字幕组的翻译为“这男人有两把刷子”,从而这个梗流行;“陈坤”是因为当年陈坤在微博上推荐大家看《Fate/zero》,还发了个迪卢木多的图,之后流行一张改图就是陈坤COS迪卢木多的改图而流行。

人物名称:肯尼斯艾尔梅洛伊阿其波卢德

外号:主任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由于其原本在时钟塔担当讲师,并且是降妖灵科的主任,所以得名这个外号。

人物名称:言峰绮礼

外号:麻婆,冒牌神父

Fate中角色的那些有意思的外号冒牌神父不用说,就是远坂凛对他的称呼,因为表面职业是神父,但并不是信仰者。“麻婆”的叫法比较众所周知,因为设定中他喜欢吃麻婆豆腐,官方也玩过这个梗在魔伊的世界中他是一个只做麻婆料理的拉面店老板。

举报评论 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成语对对子粗茶淡饭(粗茶淡饭对什么对对子相对)

下一篇昙花的药用价值(新鲜昙花怎么吃最好)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