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木吉他(入门吉他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cort木吉他(入门吉他推荐)

入门吉他推荐:你曾是少年如果,有一种乐器,能体现的是女人的风雅,又体现的是男人的情怀,那一定是吉他。看看这个世界上会弹吉他的人:克林顿、布什、巴菲特、查韦斯、贝总、金正恩......你就知道它有多受欢迎了。

据统计这个星球有70%的人在年轻时有过学吉他的念头。90%的英国人说会弹吉他的人更性感。人们一致表示只要深情弹奏一把吉他,惹人嫌的奇葩能瞬间一跃成为万人迷。

说到这儿你有没有想要买一把吉他的冲动呢?别急,小编这就帮你推荐七把能让你爱上音乐的好吉他。

01

Johnson 圣灵 民谣木吉他

作为世界十大民谣吉他Johnson自进入中国来就备受吉他爱好者喜爱。这把琴琴头很大气,从配置上看风干两年以上的云杉面板、玫瑰木指板、柳桉木背侧,这配置在新手入门合板琴里算是相当高端的了!做工精细,外形经典标准的D型琴很适合初学,而且Johnson还是全球乐器前30位美国axl公司旗下民谣吉他品牌,国际知名度很高。这把琴,弦好按,不累手,声音清澈,延续很好,音质清脆圆润,绝对是新手练习的好选择。送给一直想学吉他的自己,感受弦与弦的相聚的玄妙的关系。

入门吉他推荐:你曾是少年

参考价格:¥479

02

卡马 D2C民谣电箱木吉它

这把琴被称为中国第一支专为指弹而设计的吉他,品质自然不用多说,作为中美合资的公司,卡马在中国拥有独家的音色研发中心、独家手工吉他制作室、独家试音录音室。

木材的优劣决定吉他的品质,这把琴采用优质西特卡云杉面板、古苏夷木背侧板,使得它的音域十分宽阔,并且有着清晰的低音部和明快且穿透力的高音部,不管在任何环境下都不会失真。

这款琴最大的特点是弹奏的舒适度,上弦距高低合适不打品,最高的地方大约为2.5mm左右,这样新手朋友在按弦的时候就很容易上手。

入门吉他推荐:你曾是少年

参考价格:¥799

03

Deviser LT系列单板吉他

日本品牌,04年其电吉他就进入中国市场,但木吉他一直不热,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品质。LT系列外观很小清新,美式琴头,D型缺角,琴身整体手感很顺滑。有多种不同背侧的配置可选,分别是斑马木、胡桃木、玫瑰木。作为单板琴,价格非常亲民,从配置来看是绝对是千元的级以上级别,目前国内售价不到700,性价比可以秒杀一大批了。这把琴非常适合女孩儿,想象一下,在不远处,望见一个抱着吉他的女孩,风撩起了她的衣裳,安静的就如一段乐章。

入门吉他推荐:你曾是少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