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打美白牙齿(食用小苏打美白牙齿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苏打美白牙齿(食用小苏打美白牙齿的方法)

就被使用。由于它的许多用途,它成为了每个家庭的必备品。你可以用小苏打来护肤和美容,也可以用来清洁。

小苏打与醋混合后特别有效,一起构成强大的清洁方案,可以清除任何污垢和灰尘。

我已经收集了小苏打最好的小窍门,这样大家就可以用它来美好我们的生活。

12个天才的小苏打黑科技,将真正改变你的生活

12个必须知道的小苏打的美用途

1. 用小苏打美白你的牙齿

小苏打可以让您的牙齿更白净,同时也可以美化房间的四面墙壁。你可以用小苏打作为空气清新剂,灌浆料清洁剂,以及清洁洗衣机和洗碗机。今天就试试这些小苏打的妙用,你的家人和皮肤会感谢你的!

如果你有长期喝咖啡和茶叶的习惯,你的牙齿随着时间的推移会看起来没有以前那样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将一些小苏打与你的牙膏混合在一起,像平常一样使用。你可能会注意到,你的牙齿在大约2周后就会变白了

2. 去除黑眼圈

12个天才的小苏打黑科技,将真正改变你的生活

将化妆棉浸泡在小苏打和水的溶液中,然后每天在眼睛下面敷15分钟,可以提亮你的眼下区域,减少黑眼圈的出现。

3. 自然地获得更白的指甲

如果你发现你的指甲在涂了深色指甲油后被染色和变色,你需要尝试这个神奇的配方,只用2种成分。它能让你的指甲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变白

4. 去除长出的毛发

当毛发被困在皮肤下面时,就会发生嵌毛。它们看起来像剃刀疙瘩,会破坏你刚剃完的腿的外观。剃须后用1汤匙小苏打和1汤匙水制成的磨砂膏给腿部去角质,并轻轻按摩皮肤。5分钟后冲洗干净。

5. 泡澡

在温暖的洗澡水中加入一杯小苏打,以舒缓干燥和瘙痒的皮肤,使你的身体特别柔滑!这也有助于缓解晒伤。这也将有助于缓解晒伤,只是在这种情况下要确保水是冷的。

6. 用小苏打和醋疏通排水管

如果你的下水道堵塞了,让我告诉你一个超级简单的解决方案。

首先,将1杯热水倒入下水道。然后加入1杯小苏打,并将其倒入下水道。然后把1杯醋倒在它上面。它应该开始冒泡,这意味着它正在做疏通下水道的工作。

我喜欢在晚上做最后一件事,这样小苏打和醋就能在一夜之间发挥其魔力。

7. 小苏打清洁烤箱

12个天才的小苏打黑科技,将真正改变你的生活

小苏打是自制烤箱清洁剂的绝佳成分。这种无毒的清洁剂可以摆脱烧焦的垃圾,让你的烤箱闪闪发光,干净整洁

8. 清洁你的床垫

你应该每年至少清洁一次你的床垫,以避免它发臭,甚至更糟,被细菌感染。要清洁床垫,先把床单脱掉,在整个床垫上撒上小苏打,然后用干刷子刷一刷,这个很神奇!然后用吸尘器把所有的小苏打吸走。之后用真空吸尘器吸走所有的小苏打,你就可以得到一张干净的床垫了!

9. 用醋和小苏打清洁熨斗

很有可能,你从来没有想过要清洗你的熨斗。现在有一个超级快速和简单的解决方案,只需5分钟就可以完成,而且你将会得到一个看起来全新的熨斗!

10. 消除银器上的锈斑

我的洗碗机经常在我的餐具上留下难看的锈斑。小苏打有能力清除这些丑陋的斑点!"。

11. DIY自制珠宝清洗剂,无需擦洗

12个天才的小苏打黑科技,将真正改变你的生活

要让你变色的珠宝重新看起来有光泽并不容易。但是,小苏打肯定能做到这一点!现在就试试吧。你会惊讶于你所有的珠宝看起来有多干净。

12. 用小苏打清洁你的洗碗机

你的洗碗机可能需要清洁一下了。幸运的是,你不需要花高价买那些昂贵的洗碗机清洁液。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些小苏打和醋。

清空洗碗机里的所有餐具,在最底部撒上1杯小苏打。让它坐一晚上。早上,将洗碗机调到最热的设置,让它装满大约5-10分钟,直到里面有一点水。然后倒入2杯醋,让循环正常运行。你会惊奇地发现,你的餐具会变得非常干净。

这就是大家值得拥有的12个最好的小苏打的神奇用途,将使你的生活变得更容易! 实践后请大家在评论区分享,以至于能让更多人受益!

举报评论 7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学生会外联部(学生会外联部工作简历)

下一篇emperor什么意思(emperor怎么翻译)

点击: